问答
已解决
笨熊你喝| 卫生间 12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7
卫生间在西北方,又赶上今年是狗年,家居要怎么布置?

卫生间不吊顶可以吗?

被采纳
仁德的刘备 2019-02-27

卫生间不可以设置在西北方位,西北位为乾卦,主官运和一家人的贵人运,假如厕所设在西北方,对于家中的老父亲不利,且易得头疼病,和不利见大人物,且惹官司,犯口舌。

其他回答(共2条)
半夏时光Merry 2019-02-27

题主好,风水问题的话,西北方有卫生间风水是没有问题的!

momo 2019-02-27

厕所不宜开在西北方西北方是代表家中男主人的位置,卫生间在西北方男主人的位置,多代表对男主人健康不利,事业方面,很难有发展。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