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终承睿aoq| 卧室 74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7
卧室衣柜是棕色的,卧室门选什么颜色好呢?

卧室衣柜是棕色的,卧室门选什么颜色好呢?

被采纳
ARL王沐沐 2019-02-27

棕色复合地板应该搭配颜色的家具
1.红木家具本身具有古朴典雅,高大上的气质,地板一定要配深沉,大气颜色的地板;
2.一层是榆木仿古,颜色偏黄;一层是红棕色。两层可以选不同的颜色,一种是白色带木纹感觉的,木纹色走暖色系比如胡桃木色,在卧室用,配暖白的衣家具。

其他回答(共3条)
明天会更好220 2019-02-27

不是很好呢!卧室衣柜的选取和布局,可以依照卧室的朝向方位而定,保障卧房拥有充足的采光和透风效果,假如卧室门朝北,宜选浅色系的衣柜,可放在墙角处,假如将其摆放在窗户或者卧室门旁边,衣柜很容易遮挡光线。

女神or女生 2019-02-27

卧室开门衣柜*不太好,原因有这些:
1、卧室衣柜摆放;卧室衣柜摆放*中通常衣柜宜摆放在的左边,契合青龙位的阳气,高于右手边的白虎位的梳妆台,可以维持旺盛的阳气,让你财运亨通。
2、卧室衣柜朝向;卧室衣柜摆放朝向依照卧室门的朝向选取,假如卧室门朝北,宜选浅色系的衣柜,可放在墙角处,忌衣柜带有过多反光性的装饰。
3、卧室衣柜摆放与床的关系;卧室衣柜摆放应离床有一定的距离,从生活角度出发,便于在卧室行走,空气的流畅。从*学角度说,利于栖身者起居糊口,上下床时防止磕碰;床的上空不宜存在带有压迫感的物品,这样在床上休息的人才能身心愉快。

完美心态 2019-02-27

卧室衣柜摆放朝向依照卧室门的朝向选取,假如卧室门朝北,宜选浅色系的衣柜,可放在墙角处,忌衣柜带有过多反光性的装饰。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