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休不想| 风水植物 29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7
刚装修的房子,养的绿萝为什么蔫了?知道的给个报价过来

被采纳
追月 2019-02-27

题主好,芦荟吊兰虎尾草菊花绿萝等,都能吸甲醛,不过效果不是很大。假如你住的房子是刚装修完的话,那么你除了在房间里养几盆吸甲醛的植物外,还可以在房间的角落和子里放上几包活性炭,以及经常打开门窗通风,这样效果会更显著一些。期望我的答案对您有用,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遮天王 2019-02-27

君子兰有吸二氧化碳的作用,并且很容易存活,很适合家里养。非洲茉莉具有杀菌的作用,摆放在卧室,有助于睡眠,保持良好的心情。绿萝也很适合家里养殖的一种花,他是被称为绿色净化器,能够吸收家里的甲醛,特别刚装修的房子。

客居东夷 2019-02-27

绿萝放在室内没有毒,室内养绿萝是不错的选取。绿萝是大型常绿藤本植物,它与吊兰和常春藤的植物一样,具有很强的净化空气的能力。绿萝能吸收空气中德苯、三氯乙烯、甲醛等,刚装修好的新居摆放绿萝就醉适合不过了。据环保学家研究,一盆绿萝在8~10平方米的房间内相当于一个空气净化器。可见绿萝的空气净化能力相当强。

听时间的话 2019-02-27

我家是刚装修的,一百平的房子放了二十盆绿萝,这款吸甲醛的效果很令人惊喜,吊兰也行。我老公刚买了甲醛测试仪测试了,还是蛮有效果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