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哎你不是三四天| 风水植物 51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7
爪叶菊花适合卧室内养吗?有网友清楚吗?

被采纳
流白 2019-02-27

题主好,通常市场上卖得的观叶植物的盆栽都适合放在卧室,卧室不宜放会开花的植物,由于植物开花可能会有香味,有些香味会有轻微的毒性,引发人的不适,就像失眠,以及就是会有花粉,呼吸道有疾病的人,就更要关注,室内不要养能开花的植物。

其他回答(共2条)
黑风沙溪 2019-02-27

题主好!假如阳台朝阳,想观花可以栽种月季、菊花、风雨兰、令箭荷花、蟹爪兰、仙人指,喜欢闻香可以栽茉莉、米兰、栀子、球兰,假如喜欢观叶植物,可以栽种龟背竹、春羽,假如有特殊喜好,就像多肉植物,可以养番杏科的生石花、肉锥花,百合科的玉扇、万象、寿、玉露,景天科的熊童子、玉树、神刀,或仙人球或大戟科的一些植物;假如阳台在背阴面,可以养兰花、鸟巢蕨;假如喜欢垂挂植物,可以养翡翠珠(佛珠)、爱之蔓......,总之,多得很

20岁的眼泪 2019-02-27

适合卧室养的植物:
1、净化空气的植物吊兰、黛粉叶等,对装修后室内残存的甲醛、氯、苯类化合物具较强吸收能力;芦荟、菊花等可以减少居室内苯的污染;雏菊、万年青等可以有效消除三氟乙烯的污染;月季、蔷薇等可吸收硫化氢、苯、苯酚、乙醚等有害气体。在室内养虎尾兰、龟背竹、一叶兰等叶片硕大的观叶花草植物,能吸收80%以上的多种有害气体,净化空气。
2、能杀病菌的植物玫瑰、桂花、紫罗兰、茉莉、柠檬、蔷薇、石竹、铃兰、紫薇等芳香花卉产生的挥发性油类具有显著的杀菌作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