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杨隆秋| 照明灯具 98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7
问一下卧室床头壁灯位置哪里合适?谁说一下?

被采纳
完美心态 2019-02-27

通常来说,头壁灯的底部应当距离地面的高度在1.5-1.8m之间,距墙面的距离为9.5cm-49cm之间。床头壁灯高度也事关家居风水问题,在风水学上,床头壁灯过高且布局为蟹型,则不利于家庭中夫妻关系的和睦;卧室床头壁灯若是单数,也不利于夫妻的和谐;再者床头壁灯高度高低则会给人压抑感,不利于主人的心情和身体健康。

其他回答(共3条)
在雨伞外独行 2019-02-27

价格都是不一样的。在床头壁灯安装前首先确定壁灯距离地面高度和挑出墙面距离。假如床头壁灯安装位置过高,对于照明具有一定影响,光会变散,不利于聚光。床头壁灯安装位置太低会很容易撞到头部,在安装过程中还要考量到床面高度,通常床头壁灯安装位置高度为距离地面1.5-1.7米之间,距墙面距离为9.5-49厘米之间。

AKB48love 2019-02-27

儿童房床头壁灯通常需要1盏灯就够了,壁灯宜用表面亮度低的漫射材料灯罩,这样可使卧室内显得光线柔和,利于休息;也可以在房间适当的位置装一盏悬挂式主灯,床头上装一壁灯,而这几盏灯要分别控制。期望能够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