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泪痕春雨| 水龙头 98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7
哪个熟悉仿古水龙头如何装?有谁晓得?

被采纳
熊猫秋 2019-02-27

1.全铜仿古水龙头,适用类型:脸盆龙头,型式:明装,工作温度:0~90℃,报价:188.00元;
2.全铜仿古水龙头,结构形式:单联式,适用类型:浴缸龙头,开启方式:抬启式,报价:200.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铁臂女金刚 2019-02-27

卫生间感应水龙头性能好的牌子:高尔佳全铜欧式复古仿古水龙头竹节单孔面盆龙头台上盆水龙头冷热。TOTO龙头DLE110AS面盆台盆洗手盆感应龙头公共卫生间感应水龙头。现代卫生间脸盆面盆瀑布全铜台上盆冷热水龙头水温感应发光感应水龙头。艾弗卫浴LED水龙头瀑布卫生间水龙头面盆冷热单孔智能水温感应。

列车鬼佬 2019-02-27

仿古水龙头配件价格不贵的,就像仿古的装饰盖,水龙头底盘盖子,价格是10元一个,仿古全铜淋浴水龙头大弯角的价格是46元一个,仿古的水龙头固定座的价格是25元一个,你可以参照一下这个价格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