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榻榻米| 水龙头 63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7
杭州二手子母床报价是多少?有谁了解?

被采纳
此娃有点宅 2019-02-27

杭州二手木地板价格有这些:杭州万兴地板有限公司报价:RMB54.00/平方地址:杭州市萧山区长安村祥大房338号杭州百思爱特地板有限公司报价:RMB32.00/平方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文三路553号浙江中小企业大厦16层1603杭州倍肯地板有限公司报价:RMB63.00/平方地址:中国浙江杭州市拱墅区祥符镇方家埭路188号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购买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向北直走 2019-02-27

杭州古墩路二手房房价据了解:杭州古墩路二手房的房价-繁华地段优质房源5621元/㎡3室(153㎡)杭州古墩路二手房的房价-稀缺户型,南北通透,居家首选。5541元/㎡3室(157㎡)杭州古墩路二手房的房价-24小时中央空调低密度小区5556元/㎡3室(153㎡)报价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子母被组合的市场报价有这些:
1.佛山市顺德区内外家具有限公司的子母组合,牌子是御赐福,价钱是1880元一张。
2.睢宁县鑫飞扬家具有限公司的子母床组合,双层版的,价钱是1000元一张。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