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英格兰| 衣帽间 36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7
步入式u型衣帽间如何设计?希望给点建议

被采纳
凡士拉 2019-02-27

题主好,衣帽间需要的面积的大小依照你个人的实际需求和家居空间来决定,通常步入式衣帽间有两种形式,L型和U型,L型最少面积在1.6*1.8=2.88平米,而U型就最少要1.8*2.4=4.32平米。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明天的微笑003 2019-02-27

假如你的卧室是狭长型的,长长的窄窄的,那么比较适合小巧的步入式的衣帽间。假如房间是方方正正的大空间的话,衣帽间安置哪都有点浪费,不妨试试独立式双人衣帽间设计。相对定制衣来说,定制衣帽间虽然工序繁琐,但综合其用途来说,衣帽间的收纳分工更加的完善,使用上更有隐私性。

婧兰蝶子 2019-02-27

1.步入式衣帽间设计最大亮点:空气流通好,宽敞。假如你的卧室是狭长型的,长长的窄窄的,那么比较适合小巧的步入式的衣帽间。
2.独立式双人衣帽间设计最大亮点:储存空间完整,充裕的更衣空间。假如房间是方方正正的大空间的话,衣帽间安置哪都有点浪费,不妨试试独立式双人衣帽间设计。
3.在丰富的收纳量中,除悬挂区外规划出多层次的收纳格,方便屋主使用。

扬风帆 2019-02-27

秩序井然的步入式衣帽间,一目了然及其封闭性,集收纳、换衣甚至化妆为一体的空间,在衣帽间里,家人的衣物、鞋帽、包囊、饰物,乃至玩具、被褥等,都可以在此集中归类。而衣帽间的设计又考量到人性化和个性化的需求,情调和实用并重。那么怎样去合理设计步入式衣帽间呢建议可以“因地制宜”,它的内部形式可以依照您房间的空间格局采用不同排布。通常,正方形更衣间,可设计为U字型柜体,完全贴合壁面。深长形的,平行排布比较好,还可以保留1平方米上下的换衣空间。宽长形在深度不是非常充足的情况之下,以L型的柜体设计为佳,这样就可以拥有最宽广的视觉效果及收纳性。步入式衣帽间大多是一个封闭的空间,整齐的罗列着一堆衣柜以及放置衣物的高架。其外面通常以一个颇为拉风的大门作为点缀,让人更加感受到步入式衣帽间的档次和文化。步入式衣帽间通常都采用的组合衣柜,这样搭配,可以让整个房间更具备一种协调性。当然,假如采用定制衣柜就最好不过,由于不仅是尺寸,还是造型,都可以严密的贴合房间的大小、造型。步入式衣帽间通常有较为广大的空间,可以方便人们挑选衣物,摆放物品。而大型镜子设计,更是为了方便人们对衣物进行挑选、赏鉴。步入式衣帽间的优点数不胜数,这也是步入式衣帽间深受人们欢迎的原因之一。当然,步入式衣帽间造价也不菲。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