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五月的天| 其它 84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7
上海55平木loft装修费用是多少?

被采纳
河东狮 2019-02-27

上海55平木loft装修费用不贵。上海55平木loft装修在5万上下。要看你选取的材料级别品牌,施工方案,施工量,来决定的,预约设计师精尺量房才能算出报价,loft还要加上现浇楼梯的施工造价。

其他回答(共3条)
樱花漫天 2019-02-27

、、、、、、现在上海中等档次的装修费用基本上在1000元/平方上下。

靳国民 2019-02-27

75平方米不同装修风格的大致费用:
一、【现代简约风格】装修费用:900+元/平
二、【田园风格】:装修费用:1200+元/平
三、【地中海风格】:装修费用:1200+元/平
四、【北欧风格】:装修费用:1200+元/平要补充的是:套内面积在80平以下的,保驾护航网不是特别建议装欧式风格。当然假如强烈要装,那也是可以的,就是设计方面可能就要多下点功夫。
五、【东南亚风格】:装修费用:1800+元/平
六、【美式风格】:装修费用:1800+元/平
七、【新中式风格】:装修费用:1800+元/平
八、【中式古典风格】:装修费用:1800+元/平
九、【欧式古典风格】:装修费用:2000+元/平

卡小飞 2019-02-27

广州三房一厅装修需要25万,价格还是比较贵的,终究广州的装修费用是相对比较高的,并且最近的装修费用一直都是上涨阶段,相对也贵了很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