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硬币许愿| 生活常识 94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7
哪个晓得宜家家居东西怎么样?来说说

被采纳
清风清羽 2019-02-27

哈尔滨的宜家家居还没有开业呢,明年上半年就能鸿业骏开了。宜家家居项目位于哈西大街和复旦路交口处。大连也有宜家家居,在香炉礁,比较好找的,建议去看看,我五一刚去过,超级的好,买了很多的东西回来。

其他回答(共3条)
深夜情歌 2019-02-27

南京沙发专卖店选取宜家家居最好,宜家家居是国际家居零售业的大牌子,宜家家居的家居质量好不说,价格也不会非常的贵,推荐你购买南京宜家家居的沙发,地址:南京市秦淮区明匙路99号,地铁,卡子门地铁站直走100M。

江柔临风 2019-02-27

宜家家居主要买软装,家具,小物件,家里需要的东西在宜家基本都能找到,可以实地到宜家转转。

念而不见 2019-02-27

太原的宜家有好几家。1宜家家居(徐汇商场)地址:徐汇区漕溪路126号宜家家居1楼...2宜家家居(宝山商场)地址:沪太路1818号(近汶水路)3宜家家居(北蔡商场)地址:临御路550号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