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梨树开花| 管材管件 12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7
雨水管走露台好吗?麻烦详细说说。

被采纳
无双公主 2019-02-27

在保温板粘贴之后,已经施工了保温板的抹面层以后,做雨水管固定的支架结构,然后安装雨水管道。雨水管:把檐沟里的水引到地面的竖管,多用铁皮等制成。叫水落管。雨水管又称排水管、下水管、落水管、方形雨水管等多种称谓,雨水管的材质多有pvc、铝合金、树脂、铜等材质,铜价格比较昂贵,市场上普遍用pvc、铝合金和树脂材质的雨水管

其他回答(共3条)
上官迪腾 2019-02-27

可以的,不会的晒坏的要弄挡板挡着就没事了并且那在装修前,就把上水管走墙上或地面铺到露台,排水管没有的话,可以看看接近露台这边有没有共用的雨水下水管,假如有,自己买pvc管接入到雨水管道就可以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初秋 2019-02-27

upvc雨水管价格:15540.00把檐沟里的水引到地面的竖管多用铁皮等制成也叫水落管。雨水管又称排水管、下水管、落水管、方形雨水管等多种称谓,雨水管的材质多有pvc、铝合金、树脂、铜等材质价格信息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哈

stay 2019-02-27

外挂雨水管的布管原则:
一、满足功能要求依照屋面面积合理布置雨水管的数量,理论上满足雨水从屋面顺畅的排出(如80平方米屋面布置1根雨水管)。
二、使建筑外立面美观雨水管布置时尽量在墙体的边缘或阴角的地方;露台排水需要找坡,为防止雨水流入室内,坡度最低点应远离门洞,在露台边缘的出水孔位置,在布管,可不影响建筑立面整体效果。
三、满足安装条件雨水管布置的位置是在结构墙体上,固定牢固。避开装饰性的墙体、柱子等固定雨水管不牢固的地方,还要尽量远离门窗洞口位置。
四、整体统一相同(或相像)的户型非对称组合时,雨水管布置的位置应相同(或相像)。相同(或相像)的户型对称组合时,雨水管布置的位置应对称。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