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linfan80| 建筑构件 65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7
哪个懂得集成吊顶中式风格如何设计好看?

被采纳
情迷花香 2019-02-27

好看的吊顶肯定是建立在与客厅风格一样的基础上,假如家里设计的是中式风格,肯定在吊顶上就需要多运用一些中国的元素,不过假如说灯具选取的是中国红的话,那么吊顶就可以简单一点,来突出灯。吊顶主要起一个装饰的作用,关注不要喧宾夺主,就会显得杂乱,不美观。

其他回答(共2条)
客居东夷 2019-02-27

复式楼梯口改装书房怎么装修好看新中式风格古典实木九宫格碎花壁纸吊顶装修效果图别墅上下楼梯口改装成书房,选用新中式风格古典实木九宫格碎花壁纸作为吊顶,使楼梯口的感觉变得不一样,并且悬挂古典玻璃罩式的吊灯,给书房带来一种不同的感受。整面墙放置实木色古典书架,既节省了空间,又使整个楼梯口具有浓郁的文化气息。中式的四角实木书桌,书桌上面放置白色中式台灯,搭配古典老爷椅,使书房的中式风格表现的淋漓尽致。整个书房的设计不显得那么突兀,反而很温馨,时尚。期望以上回答能让你满意,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婧兰蝶子 2019-02-27

70平米装修设计,三室一厅新房如何装修
1:为自己的空间定位70平米三室一厅新房装修时最难的一步就是找准自己的定位。譬如装修风格的定位,是要欧式风格,田园风格,地中海风格,中式风格还是韩式风格等等。当然我自己觉得价格最昂贵的是欧式风格,其次是中式风格。好的欧式风格及中式风格都是用钱砸出来的,就像中式风格常采用梨花木家具,欧式风格喜欢奢华的吊顶,这些都价格不菲。空间定位不知包括风格的定位,也要对整体色调,整体架构等有个比较系统的分析。当然,对空间定位要充分考量价格因素,要考量设计师的水平,这些都是在装修过程中需要重点考量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