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eish| 涂料/油漆 61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7
求告知嘉宝莉哪款墙面漆比较好?求告知

148平方米的房子,厨房、卫生间、阳台均已贴砖,请问刷墙的面积约多少平方米。

被采纳
河东狮 2019-02-27

题主好,墙漆国外品牌比较好的有:1立邦Nippon(墙面漆十大品牌,立邦涂料(中国)有限公司)2多乐士Dulux(阿克苏诺贝尔集团旗下,,墙面漆乳胶漆十大品牌,卜内门太古漆油中国有限公司)3华润Huarun(中国名牌,十大墙面漆乳胶漆,华润(集团)有限公司)4嘉宝莉Carpoly(中国名牌,十大墙面漆乳胶漆,广东嘉宝莉化工有限公司)5三棵树Skshu(中国名牌,十大墙面漆乳胶漆,福建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墙面漆品牌以上只是一些,关于选取品牌可是可以,不过不要只关注这个,更要关注性价比,这样又实惠,又能挑选到更好的墙面漆;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南瓜 2019-02-27

墙面漆十大品牌好的是1多乐士(英国涂料品牌,油漆十大涂料品牌)2嘉宝莉(中国涂料名牌,油漆十大涂料品牌,广东嘉宝莉化工有限公司))3低碳环保-友情漆(广东涂料品牌,油漆十大涂料品牌,友情漆涂料(中国)有限公司)4美涂士(广东著名商标,油漆十大涂料品牌之一广东美涂士建材股份有限公司)5长颈鹿(广东涂料品牌,中华制漆有限公司)这些都是比较好的涂料品牌来的你都可以参照一下的

释放自由 2019-02-27

比较好的品牌是;
1、立邦墙面漆(日本品牌、油漆十大品牌、十大品牌墙面漆)
2、多乐士墙面漆(英国ICI集团世界品牌、油漆十大品牌、十大品牌墙面漆)
3、红苹果墙面漆(十大品牌墙面漆、油漆十大品牌/福建名牌)
4、华润漆墙面漆(中国名牌、油漆十大品牌、十大品牌墙面漆)
5、嘉宝莉墙面漆(中国名牌、十大品牌墙面漆)
6、三棵树墙面漆(中国名牌、十大品牌墙面漆)
7、美涂士墙面漆(十大品牌墙面漆/广东名牌)
8、长颈鹿墙面漆(始于1932年、十大品牌油漆/广东省名牌)
9、大宝墙面漆(十大品牌墙面漆、广东名牌、亚洲知名品牌)
10、紫荆花墙面漆(中国名牌、十大品牌墙面漆、于1982年的香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