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蝴蝶效应| 家居风水 90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7
从书房进卧室在装修风水上面怎么样?找哪家好呢?

我家最近买了一套房子,然后它把书房设计在卧室的外面,要进入卧室的话必须经过书房,想问一下从书房进卧室,在风水上面有什么样的讲究?

被采纳
跟我走世界 2019-02-27

以风水角度而言,最好不要让卧室书房进。卧室和书房最好不要设立在同一空间上,否则会因此触犯卧室风水中的大忌。首先卧室是保持着温馨的格调,而书房是典雅和清静的,风水中书籍过多很容易产生阴气,过盛的阴气就会使得阴阳失去平衡,破坏家庭的磁场。建议将卧室和书房设置在不同一空间上,假如实在无法防止那就在两者之间放个屏风。

其他回答(共3条)

衣帽间进卧室从风水上来说是没有关系的,终究卧式是一个比较私人的地方,通过衣帽间再进卧室,我觉得还是比较好的。当然我们在装修的时候还是要以合理使用空间为原则,并且风水这种东西本来信则有不信则无的,假如我们装修的时候一贯的信风水,那么是没有办法合理使用空间的,装出来的效果也不会很好。

巧克力蛋糕 2019-02-27

第一,首先风水上卫生间就是污秽之地,书房是用来学习工作的地方,与事业前程挂钩,用卫生间这样的污秽之地来改造书房是很不吉利的;第二,书房是需要安静环境与充足光线的区域,现在的房子在设计时很多会把卫生间藏在比较隐秘的地方,而这些地方光线空气都不是很好;第三,要是有卫生间改造的书房还会有管道的隔音、地漏的浊气等等,这样的环境实在不适合书房使用;第四,在装修中把房子依照自己的使用需要进行改造情况并不少见,但对于把主卧室卫生间改书房这种规划设计还是得慎重考量,实际上书房最好设置在文昌位上面。

想飞的鱼020 2019-02-27

假如书房与卧室是相连的,那么书的高度不可太高压。由于从书柜摆放风水角度来讲,书柜太高压床会对主人的健康产生影响,引发主人身体虚弱。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