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土耳其烤鸡| 家居风水 99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2-27
跃层房子的装修风格哪种比较好啊?知道的给个报价过来

被采纳
独孤不睬 2019-02-27

温江二手房跃层楼盘有:金科天宸,地址:温江共和路与林泉南街交汇处,房价为:11079元/㎡,这个房子是跃层来的,房子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视野是比较宽阔的,并且这个物业管理的也是比较好的,收费是比较合理的。

其他回答(共4条)
亲爱的星空 2019-02-27

假如你非要把跃层和复式哪个好进行对比的话,那当然是跃层的户型好,这种使用的面积多,以及就是这种房子两层都是有算在产权面积里面的。这边把跃层和复式的户型来进行对比,它们两者最大区别就是在于,跃层两层都是属于产权面积,不过复式就不一样,它就只有一层的产权面积,假如要动迁跃层就比较合算。复式的房子它的层高会比单层高,你要知道虽然很多建的复式,有一些也是做了两层,不过这种户型要去办手续就是比较麻烦,像复式的房子购买的时候都是按一层的建筑面积计算,价格会比单层的高一些。其实很多复式的层高都是不高,大多数都是在3.6-4.5米之间,像很多二层根本抬不起头,这样的房子让人住起来也会让人感到压抑。其实跃层和复式的户型它们各自都是有着不同的特点,复式的房子光线比较好,以及就是价格也会比跃层便宜一些,假如条件不是很好,你可以考量这种户型的。

Miss小小 2019-02-27

跃层式房屋的设计要关注地面的找平,由于跃层与下一层的地面通常都是比较脆弱的,这时候就需要用水泥对这层地面进行加固。跃层式房屋设计的话,可以采用地中海风格进行装修,由于地中海风格中强调的就是跃层楼房跃层设计。

阿桂园丁 2019-02-27

你一下提的问题这么大,有点不好回答,跃层的装修其实也很简单,最关键的是看你有什么需求。以及可用面积的大小。比如做个书房(大约12平),放台电脑,打几个书(靠墙),顶层嘛,带阳台的可以做个玻璃房,养养花,空间还有的话弄个客卧,再弄个卫生间洗衣机什么的可以放上去,玻璃房里面可以凉凉衣服。假如还有空间也可以弄个锻炼室,放台跑步机等等。各种方式,看你跟家人的需要了。

梦想家 2019-02-27

个人觉得跃层比较好,只是假如遇到以后拆迁还房的话,跃层就没有平层有优势,但说实话,作为90后,不想拥有一套富有变化,富有创意的跃层的,恐怕是少数吧?假如考量经济利益的话,跃层装修费不止比平层少一星半点,到时候换房,卖的时候会比较吃亏,刚要了小孩,的确一点也不适合住跃层。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