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空好像下着雨| 其他 79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7
飘窗装修效果如何样有朋友接触过吗?可以从哪几方面考虑呢

飘窗装修效果怎么样啊,有朋友接触过没有啊,我家想装修成飘窗,但是不知道装修出来效果怎么样一直在犹豫中,接触过的朋友帮帮哈,谢谢大家!

被采纳
逍遥侠Lin 2019-02-27

卧室的飘窗想要有一个好看的效果,那么和我们卧室的吊顶是分不开的,我家的吊顶选取的是圆形的吊顶,这样的吊顶方式假如不仔细看,会让我家的卧室飘窗变成是一个独立的小窝,并且可以提升飘窗的面积,假如不知道卧室飘窗怎么装饰的话,就从你的吊顶开始吧!

其他回答(共3条)
老余 2019-02-27

有很多人在做室内装修的时候要首先考察一下,看哪种装修效果比较好,大家在制作飘窗之前也会看一下飘窗设计效果图,那么飘窗效果图可以看出设计效果吗从飘窗效果图上面可以看出后期的装修效果,由于现在的效果图都是非常逼真的,我们大家可以借鉴一下。

篮球小子 2019-02-27

飘窗怎么装修好看,我们要合理的设计,就会让房间里有我们意想不到的结果,让我们看起来房间也会显得很大,可以把家里的飘窗变成我们娱乐的场所,在空闲的时候,约几个朋友来喝喝茶,聊聊天,都是很好的选取,是个好去处。

大嘴猴 2019-02-27

我朋友家的飘窗装修效果还蛮好的,由于飘窗它有大面积的玻璃采光,并且窗台也比较宽敞,会给人一种视觉上的延伸。最最重要的是采光好,躺在飘窗旁的沙发上晒太阳配点小零食别提有多舒服了,说,我强烈建议你装修飘窗。不过,实际还是要看你自己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