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同在同行| 其它 1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7
装修的时候究竟飘窗要不要包窗套呢?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现在普通的家居装修当中,好像飘窗不去做包窗套的情况已经越来越多了,最近自己也打算装修了,那装修的时候究竟飘窗要不要包窗套呢?

被采纳
依非E 2019-02-27

窗户要不要做窗套,窗套这个产品在家具的装修中并不算是一个应该不可的东西,假如确实出现装修的预算不足的这种情况,确实是可以暂时省略掉这个部分的。不过假如装修了之后是准备长期居住的话,不建议不做窗套的。短期住可以考量。

其他回答(共3条)
一夜七次郎 2019-02-27

对于装修的时候飘窗要不要包窗套这个问题,确实现在不做飘窗的窗套的情况越来越多了,不过考量到飘窗的窗套对飘窗具有的良好保护和装饰的作用,因此假如可以有条件去安装的话,建议最好还是可以把飘窗的窗套给安装好,这样更有利于飘窗的长期使用。

题主好,飘窗木质包边是有需要的是:首先它的飘窗是可以当成墙面来处理的,但我本人的建议还是最好按窗套来处理,就是把它包起来,这样会感觉装修上一个档次。当然实际做的时候,不能按窗套来做,其强度应该考量上人的需求,另外假如将飘窗下部铺上木地板,会别具一格的。

光曜燎烛 2019-02-27

假如你要将窗套包的又好看又不影响飘窗空间的使用,那么最好的包法就是只包三个边(就是上边和上下两个边),窗台最好用一块整的大理石做,最好是能跟你房间的颜色协调,那样的话就不会显得太厚重,至于其余三边的选取,可以依照你窗台所在的墙面宽不宽,宽就可以包宽边的,窄的话就包成窄边的。另外在飘窗窗套的涂料选取上考量到这种位置长期受阳光等外部环境影响,从耐老化的情况来说,做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可能要好一些,虽然不少都排斥在装修飘窗的时候安装窗套,不过依照不少装了窗套的住户的反应,装了窗套的效果比起不装窗套还是要好看许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