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巧克力蛋糕| 医院 19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7
问问各位大神,这个电动升降传递窗有几种?

请问各位大神们,新开一家医院需要用到这个电动升降传递窗,我想知道这个是有几种啊,性能还行吗?有什么好处?

被采纳
stay 2019-02-27

嵌入式传递窗型号有1800×660×1900传递窗是一种洁净室的辅助设备,主要用于洁净区与洁净区,洁净区与非洁净区之间小件物品的传递,以减少洁净室的开门次数,使洁净区的污染降低到最低程度。

其他回答(共2条)
此间少年 2019-02-27

不锈钢风淋传递窗的价格是900元,不锈钢传递窗作为洁净室的一种辅助设备,主要用于洁净区与洁净区、非洁净区与洁净区之间的小件物品的传递,以减少洁净室的开门次数。

江柔临风 2019-02-27

题主好,传递窗由左箱体、右箱体、上箱体、下箱体、内壁、传递窗双门结构组成。递窗主要用于洁净区与洁净区、洁净区与非洁净区之间小件物品传递,以减少洁净室的开门次数,最大限度的降低洁净区之间的交叉污染。201不锈钢具有耐酸、耐碱,密度高、抛光无气泡、无针孔等特点,而304不锈钢是一种通用性的不锈钢材料,防锈性能比200系列的不锈钢材料要强。耐高温方面也比较好。期望我的答复对您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