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千芳| 其它 10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7
惠万达瓷砖是几线品牌是不是广东砖?哪个牌子的更好

我在惠万达专卖店看到他们砖不错邻居很多都买的这个牌子反应都很好他是不是广东砖

被采纳
走路去纽约吧 2019-02-27

典典瓷砖是广东佛山的瓷砖品牌,算是中上档次的,很多年的老品牌了,花色和质量都很好的。是属于国内的一线品牌。瓷砖性价比不错,质量也很稳定,质量有保障。自己就可以去分辨。首先你可以看砖的横截面,是不是灰白色的,颜色均匀,然后听声音,敲砖,声音清脆则砖里面没有裂痕。然后你可以在砖的背面倒水,看吸水快不快,假如快则吸水率高,吸水率越高则砖越差。

其他回答(共3条)
在雨伞外独行 2019-02-27

王者瓷砖是二线品牌,瓷砖主要是看质量和施工工艺,以及业主口碑,几线品牌只能反映一部分情况

蓝调英格兰 2019-02-27

题主好,百特瓷砖是广东砖里的大品牌了,性价比不错的,用的效果很令人惊喜,不过买的时候一定要认准了,是不是百特的,由于有些商家打着百特的牌子,不过卖的不一定是百特牌的砖。期望能对你有用,忘采纳!

失落的天空555 2019-02-27

伊奈墙砖不是十大品牌1道格拉斯瓷砖(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著名商标,中国陶瓷十大品牌,陶瓷一线品牌)2东鹏(中国驰名商标,中国陶瓷十大品牌,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广东省名牌,最佳创新企业,广东东鹏陶瓷股份有限公司)3新中源(中国驰名商标,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中国陶瓷十大品牌。建材百强企业,广东新中源陶瓷有限公司)4诺贝尔(中国质量500强,浙江省著名商标牌,十大领军品牌,年度风云企业,中国陶瓷十大品牌,杭州诺贝尔集团有限公司)5卡米亚(陶瓷优质产品,中国陶瓷行业优秀新锐品牌,中国环境标志产品,中国陶瓷十大品牌,广东宏威陶瓷实业有限公司)6马可波罗(广东省著名商标,中国驰名商标,世界市场年度品牌,中国陶瓷十大品牌,广东马可波罗陶瓷有限公司)7欧雅(中国陶瓷行业名牌产品,广东名牌产品,国际知名品牌,中国陶瓷十大品牌,广东著名商标,广东欧雅陶瓷有限公司)8金舵(中国驰名商标,中国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国陶瓷十大品牌,中国陶瓷行业名牌产品,佛山市金舵陶瓷有限公司)9惠达(中国最具价值商标500强,中国卫生陶瓷行业标志性品牌,唐山惠达陶瓷集团)10蒙娜丽莎(中国驰名商标,中国陶瓷十大品牌,中国陶瓷行业名牌产品,广东蒙娜丽莎陶瓷有限公司)“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