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日葵花香| 其它 88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7
想请问个人二手房怎么样来装修?怎样才能更省钱啊

我家有一个个人二手房,想装修一下,但是我和家里人都不知道应该注意点什么,有什么需要防范的东西,所以想请教一下各位,给点意见。

被采纳
千与千寻M 2019-02-27

看你个人需要,一手房通常都是期房,买了不能及时入住,二手房能及时入住,并且在学区,地段,交通,生活便捷度方面都比一手房好,有装修好的,就不用再装修了。另外二手房未必是旧房,只要是转手的都叫二手房,包括刚建成未入住的房子。最终要依照你自身需求来决定。

其他回答(共3条)
完美心态 2019-02-27

现在的黑中介太多了,楼主要买二手房一定要小心啊,建议你买之前多做做功课,了解一下买二手房的常识,去“房宝宝社区”这样的房友交流网站,看看别人是怎么买二手房的。可以给你很大的帮助,以及,假如你想在网上找个人房源就不必了,很难找,找到了你也不一定敢直接和房东成交,一句话,学好二手房买卖知识才是王道!!

ARL王沐沐 2019-02-27

新开盘的楼盘,由房地产开发商卖的房是新房,假如是个人买的房子,不过没有入住,算不算新房呢??二手房是由个人卖的房叫二手房,还是说住过了就叫二手房呢。。。期望有明白人能帮忙解答一下,多谢了~!!

Kitty王小宝 2019-02-27

二手房价廉物美但在装修方面很麻烦此处的二手房户型不错外观也好可以考量一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