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英格兰| 其它 48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7
贝壳粉怎样搭配颜色啊有好看的电视背景墙吗?

我和男朋友马上就要结婚了,最近一直在装修,男朋友想要让我来选择家具、衣柜、住宅的颜色搭配,我比较困惑,拿不定主意,所以想要了解一下家具衣柜住宅应该选择怎样搭配颜色?

被采纳
彩色冰块 2019-02-27

首先选取自己比较喜欢的款式然后再定颜色,黄色壁纸装饰的电视背景墙,灰色沙发搭配黑色的茶几,暖黄色的沙发背景墙。客厅的沙发区域,暖黄色的背景墙,灰色沙发搭配黑色茶几。黑色的电视,黄色带有花案的壁纸装饰电视背景墙。

其他回答(共2条)
吴刚玉兔 2019-02-27

用瓷砖做的背景墙挺好看的,几乎每个人家里面都有做电视背景墙吧,瓷砖电视背景墙的边框可以用木质或是石膏类材料装饰就很好看啊,电视背景墙的作用主要是起到改善音波往返直射的缺陷,并且能在黑暗中的荧屏后面,起到明暗调节的作用,颜色不宜太深,会和荧屏形成强烈反差,也不要太亮,容易是眼睛疲劳。

题主好,简欧田园电视墙可以这样子装修;可以选取碎花款式的电视背景墙,或者是电视背景墙有带一些花纹的,这样子的电视背景墙就是田园风格的,然后电视柜可以选取白色的,这样子一搭配就会比较好看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