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眼睫毛| 贷款类型 21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2-27
个人按揭购房协议范本哪位有?有人知晓的吗

被采纳
渔夫 2019-02-27

题主好,这些是外地人成都按揭买房条件哪位朋友了解的查询
(1)有当地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身份证、户口簿、军人证件、暂住证等);
(2)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
(3)信用良好,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4)有贷款人认可的资产作为抵押或质押;或借款人不能足额提供抵押(质押)时,有贷款人认可并符合规定条件,具有足够代偿能力的单位或个人作为偿还贷款本息并承担连带责任的保证人;
(5)有购买住房的合同或协议或有关批准文件;
(6)所购住房价格基本符合贷款人或其指定的房地产估价机构评估价值;
(7)不享受购房补贴的,以至少所购住房全部价款的20%的存款或现金作为购房首期付款;享受购房补贴的,以个人承担部分的20%的存款或现金作为购房首期付款;
(8)贷款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9)以上条款借款人需同时具备,且借款人应保证所提供文件的真实性、合法性。如因借款人的原因造成贷款人的损失,借款人应负赔偿责任。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4条)
丁小妹 2019-02-27

一、按揭贷款买房需要的资料有以下:
1.户口本;
2.身份证;
3.收入证明(贷款银行提供的制式范本),工资卡或收入银行卡的流水账单要有银行盖章;
4.结婚证(单身的不需要);
6.首套房证明(到买卖房产的所在区县房产交易中心开具),个人二套房的不需要;
7.个人征信证明;
8.如是非本地户口需要临时居住证或暂住证。
二、个人住房按揭贷款,是指银行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购买自用新建住房的贷款,即通常所说的“个人住房按揭贷款“。银行发放的个人住房按揭贷款数额,不高于房地产评估机构评估的拟购买住房的价值或实际购房费用总额的80%(以二者低者为准)。期望对你有用

浪漫群岛 2019-02-27

题主好,租房合同个人版范本哪位有:出租方(以下简称甲方):_____承租方(以下简称乙方):_____甲、乙双方就下列房屋的租赁达成有这些协议:第一条房屋基本情况。甲方房屋(以下简称该房屋)坐落于;共层第层。第二条房屋用途。该房屋用途为租赁住房。除双方另有约定外,乙方不得任意改变房屋用途。第三条租赁期限。租赁期限自___年___月___日至___年___月___日止。第四条租金。该房屋月租金为(人民币大写)千百拾元整。租赁期间,如遇到国家有关政策调整,则按新政策法规调整租金标准;除此之外,出租方不得以任何理由任意调整租金。第五条付款方式。乙方按支付租金给甲方。第六条交付房屋期限。甲方应于本合同生效之日起日内,将该房屋交付给乙方。第七条甲方对房屋产权的承诺。甲方保证拥有房屋产权,提供相应证明。在交易时该房屋没有产权纠纷;除补充协议另有约定外,有关按揭、抵押债务、税项及租金等,甲方均在交付房屋前办妥。交易后如有上述未清事项,由甲方承担全部责任,由此给乙方造成经济损失的,由甲方负责赔偿。第八条维修养护责任。正常的房屋大修理费用由甲方承担;日常的房屋维修费用由乙承担。因乙方管理使用不善造成房屋及其相连设备的损失和维修费用,由乙方承担并责任赔偿损失。租赁期间,防火安全,门前三包,综合治理及安全、保卫等工作,乙方应执行当地有关部门规定并承担全部责任和服从甲方监督检查。第九条关于房屋租赁期间的有关费用。在房屋租赁期间,这些费用由乙方支付:
1.水、电费;
2.煤气费;以下费用由甲方支付:
1.供暖费;
2.物业管理费;第十条房屋押金甲、乙双方自本合同签订之日起,由乙方支付甲方(相当于一个月房租的金额)作为押金。第十一条租赁期满。
1、租赁期满后,如乙方要求继续租赁,甲方则优先同意继续租赁;

爱猫猫爱生活 2019-02-27

很多人不知道贷款购房合同范本,实际上贷款购房合同范本很重要,搜房网为您提供贷款购房合同范本——【贷款购房合同范本】卖房方(甲方):身份证号码:购房方(乙方): 身份证号码:关于乙方向甲方购房事宜,双方经协商,达成协议有这些:
一、甲方将其拥有独立产权的位于 市 区的房屋(房屋所有权证编号: ,建筑面积 平 方米)以人民币 仟 佰 拾 万 仟 佰 拾 元整(RMB 元整)出售给乙方。 乙方愿意以上述价格向甲方认购该房,并以购得的上述房屋向中国 银行 分行申请购房抵押贷款。
二、甲方承诺:
1、向乙房申请购房贷款银行或贷款银行认可的机构提供符合要求的房屋资料以备查核。
2、保证对出售的房屋拥有独立产权。假如该房屋为共有房屋,则应该取得其他所有共有人的同意出售书面文件。
3、保证该出售房屋未予出租。因出租所产生的任何问题由甲方承担并负责解决。
4、自签订本协议起,保证将该房屋按约定价格售给乙方,期间不得反悔或将房屋出售给第三人。
5、按照前述业务的需要,及时签订各项合同文件和办理各种手续。
6、在办理产权过户时,应依要求将房屋产权资料交付贷款银行或贷款银行认可的机构 持有。
三、乙方承诺:
1、向贷款银行或贷款银行认可的机构提供符合要求的资料以备查核,并依规定支付费用。
2、保证按原约定价格向甲方购买前述房屋,并及时将贷款所得支付甲方之售房款。
3、将所购房屋向贷款银行申请抵押贷款。
4、按照前述业务需要,及时签订各项合同文件和办理各种手续,并承担各项费用。
5、在办理房屋过户时,应依要求将房屋产权资料交付贷款银行或其认可的机构持有。
四、本协议以乙方向贷款银行申请购房抵押贷款获得批准为正式生效条件。假如贷款银 行认为乙方的借款申请不符合条件而不予批准,则甲、乙双方可以解除本协议。甲方若向乙方收取定金,应如数退还给乙方。
五、假如贷款银行批准的贷款金额不足申请贷款额的 70%,则乙方有权解除本协议。否则,乙方应履行本协议的有关规定。
六、违约责任
1、假如甲方违约,拒绝将房屋出售给乙方,应向乙方赔偿因此受到的损失。
2、假如乙方违约,贷款申请获准后没有向甲方购买房屋,应向甲方赔偿因此受到的损失。
七、本协议的定立、履行、接触、变更和争议的解决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
八、本协议自双方签字或盖章之日起生效。
九、本协议壹式肆份,双方搁执壹份。有乙方交贷款银行或其认可的机构壹份。十、特别约定: 甲方: 乙方: 甲方授权代表签字(盖章): 已方授权代表签字(盖章):电话: 电话:签订日期: 年 月 日 签订日期: 年 月

瑞可Ruse 2019-02-27

案例因签名问题闹别扭海风和女友就因在购房合同上签谁的名字私人房屋买卖合同范本别扭。海风是宝鸡人,大学毕毕业业三年多了,女友小红刚参加工作,两人已热恋一年,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女友要求他先买房再结婚。海风的积蓄加上父母的几万元刚好够首付,私人房屋买卖合同范本房合同时,双方意见产生了分歧,海风及家人要在购房合同上写海风的名字,但小红和家人不同意,理由是将来这套房子要由海风和小红两个人供,只写一个人的名字不合适,坚持要写两个人的名字。开发商对签名不作限制买受人一栏中到底可以填写几个人?西私人房屋买卖合同范本对此不作限制,特别是针对一次性付款的客户,只要准夫妻双方都同意,在购房合同中写两个人的名字没有问题。但假如要按揭购房,就要看银行的相关规定了。据了解,原购房合同中,买受人一栏中只留有填写一个人名字私人房屋买卖合同范本虑到现在买房人的产权可以夫妻共有,也可与子女共有,因此在新版购房合同范本中增加了多个填写空间。银行允许按揭合同上签两人名昨日,记者就此问题以购房咨询的名义致电招行、建行、交行和兴业银行,这些银行的相关负责人均表示,假如客户有这样的要求,银行允许他们在按揭合同上签两个人的名字,但实际的出资额及还款比例需要客户自己协商,银行相关信息只通知主贷款人。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工作人员也告诉记者,针对没有领结婚证的准夫妻,假如要求共同署名,在双方明确出资事宜的前提下,贷款合同上可以显示两个人的名字,其中一个作为主借款人,另一个作为共同还贷人。目的是防止日后纠纷,银行会要求买房人出具书面的出资、还款协议或公证书。房管局房产证须与购房合同一致西安房管局产权产籍处工作人员表示,办理房产证时,主要的依据是商品房买卖合同,房产证上的名字应该和购房合同上的名字一致,合同上是几个人的名字,房产证上就写几个人。假如是夫妻买房,财产属于共同所有,签一个人的名字和签两个人的名字并没有太大的区别;但假如是没有领证的准夫妻,签合同时就要慎重了,购房合同上的名字与产权有很大的关系。律师合同上最好签两人名字记者就此采访了陕西泾渭律师事务所律师李德军,他认为小红和父母的要求并不过分,目的是防止纠纷,准夫妻购房最好在合同上签两个人的名字。李律师告诉记者,可以由一人、两人或两人以上作为合同的一方当事人与开发商签订购房合同或与银行签订按揭贷款合同,这与《合同法》不矛盾。办理按揭贷款时也可以与银行实际约定由两人以上的一方当事人连带清偿贷款本金及利息,只需要将银行通用的贷款合同再细化就可以了。李律师说,现在房地产权属登记中,房屋所有权人一栏通常登记一人的名字,假如该套房屋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的共有人,房管部门将核发《房屋共有权证书》以证明房屋的共有性质。从这个环节来看,购房合同签订时买受人一方是一人或是多人都可以。李律师建议,像小红和海风这样的准夫妻购房,假如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或按揭贷款合同时,有开发商或银行不同意买受人(或借款人)一栏填写多人时,两人也可以另外写一份协议,将所购房屋中双方享有的权利约定清楚,而在购房合同买受人一栏中出现一人的名字,也可以达到共有房屋的目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