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阙里| 购房税费 87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7
买房子不签购房合同是这么回事呢?有人晓得吗?

被采纳
爱最美吧 2019-02-27

首先,没有过时。其次,像要面子的人多的是。你出门说我用的是苹果和我用的是三星效果就不一样。对方才无论你苹果4过时了而三星1万多呢。品牌效应就是这么回事。

其他回答(共3条)
初秋 2019-02-27

住房公积金有这么几种使用办法,买房子,拿购房合同去,或者是装修房子,用装修合同去。再或者就是退休后可以一次性领取的。除此之外不能领取的。

吴崖子 2019-02-27

是这么回事:买房子购房人申请贷款的,银行下贷的款项会不经申请人之手,直接划给卖家的。卖家收到这笔钱后,知道这不是“白捡”的钱,而视为你购房人向它付了房款,应该、应该开具正式发票给购房人。其中,你也会收到一张银行“回单”凭证,证明钱的数额及去向。凭此,购房人可向卖家索要付款发票。

难磕遗梦 2019-02-27

贷款合同是你和信贷部门的关系,购房合同是你和开发商或原房屋产权人之间的关系,不是一回事。买房子购房合同是应该的,是关于房屋产权转移的有效和直接的证明;有购房合同才可以办理房产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