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涯海角| 阳台 52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7
开放式厨房欧式装修的特点有哪些?网上会便宜一点吗?

我个人比较喜欢欧式风格的装修,所以家里整体的风格就是欧式风格,开放式厨房欧式的特点是什么,能咋样设计。

被采纳
醉猫 2019-02-27

开放式厨房装修要点开放式厨房装修设计要点之控制油烟开放式厨房装修设计要点之一就是要非常小心留意控制油烟。由于开放式厨房和客厅之间没有隔断,假如油烟控制不好,不仅会影响客厅的居住环境,还会影响客厅的卫生。因此对于开放式厨房的油烟问题,需要特别小心。

其他回答(共3条)
雨台2011 2019-02-27

欧式装修给人感觉高大上,具有豪华大气的视觉效果。也越来越受现代人们的喜爱。欧式装修风格特点是华丽、高贵、温馨。那么,欧式装修风格有哪些呢欧式装修有哪些特点呢下面小编带您一起去了解一下吧。欧式装修风格有哪些
1.欧式田园风格,其风格的主要色调是以白色为主。欧式田园风格的家具大多以纯手工的布艺制作,像点缀的碎花,条纹和苏格兰格。家具材质大多使用松木、椿木,制作以及雕刻都是纯手工制作的,十分讲究。
2.欧式古典风格通常采用深色的色彩,以彰显浓郁的古典气息。其室内的装饰品大多以古典式的画或物件来装饰。家具,门,窗大多漆成白色,家具、画框的线条部位用金线、金边来修饰。这样的家具和装饰品体现出华丽和高雅的气氛。
3.欧式简约装修风格多以象牙白作为主色调,以浅色为主深色为辅来装修。其风格特点是大气、自然。欧式简约装修风格的家具在摆放时呈现不完全规则状态,体现出一种轻松对待生活的特点。欧式装修有哪些特点
1.欧式装修风格的装饰装修设计理念独特,其家具与灯饰都略显欧式特色并有一定的文化氛围。现代欧式的装修不仅体现出豪华大气,更多的是惬意和浪漫。欧式装修风格线角变化丰富,通过完美的曲线,以及精致的细节处理,给人舒适的触感。
2.现代欧式装修风格比较适用大面积房子,面积太小无法展现欧式风格的气势。没有一定的美学素养是无法能善用欧式风格的。
3.欧式装修风格的家具讲究材质好,大多以质地好的胡桃木、樱桃木以及榉木为原料。并且在把手,头或装饰品的细节处镀金,镀银,镶大理石等。让整个室内都显现出原汁原味的传统与奢华风格。
4.欧式沙发大多选用色彩典雅、线条简洁的沙发来装饰客厅。欧式书房通常使用木制地板,色彩淡雅。欧式灯具通常采用鸟笼灯,为了采光的需要,设计师会在屋顶开天窗,于是书房又添了几分懒散。
5.欧式的卫生间也同样采用华丽的灯具、镜子、小饰品、再加上欧式的壁纸,使狭小的卫生间也流露出一种西洋的调子。欧式厨房通常采用开放式的厨房,这样的厨房可以给人带来空间上的享受。

很多人都觉得开放式厨房不适合小户型厨房装修,但其实开放式厨房的开放特点,将厨房和客厅、饭厅协调起来,可以有效地延伸小厨房的空间感。当然在装修开放式厨房的时候油烟是个重要的问题,而半开放式厨房以玻璃门做隔断就是个不错的选取。开放式的布局更适合通风、透气良好的厨房。传统的封闭式厨房自然也有不少好处,小厨房的杂物比较多,空间比较小就容易显得杂乱,并且炒菜的油烟也容易影响其他空间。封闭式厨房将厨房和起居空间隔开来可以有效地解决这些问题。适合通风条件通常的厨房。楼主可以比较一下家里的情况做个选取哦

逍遥侠Lin 2019-02-27

题主好!开放式厨房欧式装修风格特点是:现代欧式厨房,总会令人产生耳目一新的感觉,这是开放式厨房带来的空间上的独有感受。在开放式厨房中,将厨房与客厅相通的部分做成一个吧台,平时可作为餐桌来使用,假如朋友来了,调几杯鸡尾酒,那么定是颇有些异国情调,是家居空间更宽敞,更具时尚感。期望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