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木头家居| 其他 83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7
问一下鱼缸放在客厅东墙紧挨电视柜好吗?

被采纳
心于千里 2019-02-27

建议客厅沙发靠西墙摆放,这样电视就靠着东墙放,卧室头应该是朝西,由于南北地球引力对身体比较好,卧室的衣柜或者梳妆台可以放在卧室东墙,看你卧室有多大。第一个问题,坐那儿朝那,很简单,通常人是向右侧扭头方便,有人敲门你怎么看方便,答案出来了坐北朝南,而且太阳在南侧,不能照射电视否则晃眼,同证坐北朝南;第二个问题,门冲窗有一定说法,其实也简单,客厅是私密空间,夏天有开通风窗的时候,别人可以直视你的客厅,也许你在忙私密的事情,喽,放个薄莎啥的帘子,或者镂空式的屏风,一定要可移动。

其他回答(共3条)
阿桂园丁 2019-02-27

客厅电视柜旁边放鱼缸肯定是不合适的,若是将鱼缸将放置于电器旁,水气易电器损坏,电磁波、声响也会造成鱼儿烦躁。对于忌水的人,鱼缸在电视柜旁,绝不适宜。最好是放在西南方假如受条件限制一定要放在东南方,最好在鱼缸旁摆上绿色植物,因东南方在五行中属木,喜用色是绿色,并且水生木,故在东南方配合鱼缸摆设圆叶的绿色植物,只有摆对了位置,方可以够让鱼缸提升致转运的境界

终承睿aoq 2019-02-27

题主好,客厅里需东西有这些:电视机、沙发、电视柜、茶几、空调、饮水机、鱼缸、观赏植物、装饰画,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蒯俐娜ee 2019-02-27

客厅电视柜摆放—客厅电视柜上摆放鱼缸鱼缸在客厅电视柜上的摆放有一些学问。鱼缸的摆放应在柜头靠窗口的一边,且鱼缸的面积不宜太大,以长方形开头为宜。在鱼的品种选取上对风水也有影响像龙吐珠,鱼身像一把利刃,性格较为凶猛,地般可以用它来向着煞方,并且对财的增强也具有相当效力。黑摩利,黑牡丹等黑色身躯的鱼,也是用来挡煞的。其中以黑摩利效果较佳。并且命中忌水的人是不适合在客厅中养鱼的。客厅电视柜摆放—客厅电视柜装饰摆放高一点的客厅电视柜上可以适当的摆设一些饰物,低的客厅电视柜上应挂写字画等,这样可以填补柜子的空洞感。无论是摆置饰品还是选取挂画,都要关注不可随意放置一些只图看起来美观的东西,要谨慎,选用寓意吉祥的物品为佳。电视背景墙应该放在沙发的正前方,或稍偏移些,沙发的摆放又可影响电视背景墙的方位。沙发是一家大小日常的坐卧所在,是家庭的集点,须摆放在住宅的吉方。何为“吉方”这与人的命卦有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