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千芳| 其他 68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2-27
问一下苏州蠡口家具城怎么砍价?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题主好,这几家都是质量不错,职工对客户的态度好,价格合适的给你推荐下蠡口国际家具城地址: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建元路68号蠡口东方明珠家具城地址:江苏省苏州相城区相城大道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其他回答(共4条)
无色百合9732 2019-02-27

苏州蠡口家具城我觉得水很深的,举个例子,就像上海七浦服装批发市场一样,对半砍都可能吃亏,我建议购买家具时不要贸然还价,应先多问、多看、多比较、然后还价,在你对产品还不够了解的情况下容易高估产品价值。购买时应考量多方面因数,如运输,安装,售后服务等。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建议还是带上家具方面的专业人士一同前往。

初秋 2019-02-27

蠡口家具城欧式家具城,地址是:苏州市相城区蠡口广登路355号这个市场除了国家节假日都是营业时间。早上九点到晚上八点为上班时间。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烟火绽开 2019-02-27

苏州蠡口家具城欧式家具城地址: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相城大道逛蠡口网站主要有5大功能模块,分别是:家具馆(苏州蠡口家具广场)、品牌店铺、返现券、家具报价、清仓抢购

不倒柏林墙 2019-02-27

蠡口国际家具城: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建元路68号蠡口家具城:茜中路44江苏蠡口国际家具城A栋: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江苏蠡口国际家具城A栋江苏蠡口国际家具城J幢(康盛套房北):苏州市相城区相城大道蠡口东方明珠家具城:江苏省苏州相城区相城大道建元路1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