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猫猫爱生活| 家居风水 39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7
卧室从书房进在风水上有什么影响?应该注意什么

家里有三个卧室,两个卧室面积太大,把大面积的卧室分别隔开刘一小部分做为书房,使三卧同大,卧室从书房进去,就多了一道门,两门无对应,不是同一方向,在风水方面有影响吗?

被采纳
熊猫秋 2019-02-27

假如楼主只是单纯的想要一个书房是可以实现的,建议可以把书房设计在主卧外面的阳台上,实际上客厅外面的阳台也可以做成书房的,不过由于那个阳台原有设计是放洗衣机和晾晒衣服的地方。假如把书房设计在哪里首先由于经常洗衣服,会有水,加上阳台上有书,会直接影响书柜的使用寿命,在风水上也没多好。相对来说在主卧室外面阳台上做书房不仅私密性好而且在整体的空间中家具和功能分区也会比较合理。

其他回答(共3条)
畅想意念 2019-02-27

我之前买房子的时候也看到过从书房进卧室的情况,那个时候我找的有风水先生跟我一起看房子,他说在风水中书籍过多很容易产生阴气过旺的阴气,会使阴阳失去平衡破坏室内的磁场,书房和卧室是不能设立在同一空间上的,建议讲书房与卧室分开,不过风水先生也说了可以调整或者通过在两者之间设立屏风把两个分开就可以了。

专属笑晴 2019-02-27

以风水角度而言,最好不要让卧室从书房进。卧室和书房最好不要设立在同一空间上,否则会因此触犯卧室风水中的大忌。首先卧室是保持着温馨的格调,而书房是典雅和清静的,风水中书籍过多很容易产生阴气,过盛的阴气就会使得阴阳失去平衡,破坏家庭的磁场。建议将卧室和书房设置在不同一空间上,假如实在无法防止那就在两者之间放个屏风。

傻乐是福 2019-02-27

假如书房与卧室是相连的,那么书柜的高度不可太高压。由于从书柜摆放风水角度来讲,书柜太高压床会对主人的健康产生影响,引发主人身体虚弱。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