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色百合9732| 书房 28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7
美式书房设计可以怎么样来装修呢?谁有报价?

我和老公都比较喜爱读书,并且家里整体的设计风格是美式风格,大家伙谁能告诉我一下美式书房设计要怎么来装修呢?

被采纳
轻轻的轻儿 2019-02-27

阳台该怎么装修呢?现在很多年轻人选取小户型作为首套房的首选户型,而小户型的阳台可能只有小小的几个平方。小阳台装修的时候是不去管它,还是经过精心的设计充分的使用呢?一组小阳台美图带你了解小阳台的百变世界。小阳台该怎么装修:鸟语花香小花园小边桌、凳子、长椅各类小家具很合适地充当了花架,统一采用的银色装饰性花盆,增添了美观度,而可以悬挂在栏杆上的花盆架,让绿色一直蔓延于阳台四周。小阳台该怎么装修:阳光书房向阳台的门扇去掉,并且将门框扩大,形成一个开放式阳台,靠着窗户排上两张桌子,两把椅子,一个甜甜蜜蜜透透亮亮的小书房信手拈来!小阳台该怎么装修:小小洗衣房不少挨着客厅的阳台,都还担负着洗衣晾晒的功能,可是收拾起来的时候,就比较麻烦。其实,只要规划得当,划分出洗衣区、晾衣区、熨衣区;配合使用功能强大的小道具,我们就能一步到位地拥有“一体化”的工作区域。在节省空间的同时,更省下了时间。这个洗衣角落搁架及晾衣架的选取皆为亮点,而区域的划分,更是做到了整洁而有序。

其他回答(共3条)
wifi危险 2019-02-27

想有一个独立的书房出来,如何能把保证仍然有餐厅的情况下有一个书房呢?或者怎么设计出来客厅,餐厅,书房一体呢?电视墙不能再动了,由于已经做好了不想再拆掉了。其他地方都可以有改变。

极品奶茶MM 2019-02-27

美式风格书房不同的设计特点:美式乡村风格有着简化的线条、粗犷的体积、自然的材质,较为含蓄保守的色彩及造型。但它以舒适为设计准则,每一件作品都透着阳光、青草、露珠的自然味道,仿佛随手拈来,毫不矫情。古色古香的木质书架、深色调的沙发,自然而不显得混乱,布艺可以说是美式风格最不可缺少的元素,给人一种自由奔放、温暖舒适的心里享受。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