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初秋| 书房 44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7
书房兼衣帽间设计可以怎么来装修?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我最近想在书房里面设计一个衣帽间,其实一开始想的是能够做在卧室里面的,但是空间太小,书房兼衣帽间设计怎么做呢?

被采纳
臭豆腐 2019-02-27

90平的3房常规的是2个卧室加1个书房(面积偏小),适合一家三口居住,书房也可以兼做衣帽间

其他回答(共3条)
Kitty王小宝 2019-02-27

每个女性都想有属于自己的衣帽间,不过由于房子的空间有限,很难单独设立一间衣帽间,卧室衣帽间打通装修设计是一个很简单的设计方法,这样满足打造衣帽间的需求又能防止让卧室显得十分狭小,卧室衣帽间打通装修时可以在入口做一排大衣,放置穿衣镜来延伸视觉感。

钟先生 2019-02-27

题主好,别墅大衣帽间设计方法有这些:
1、衣帽间的装修搭配,不要觉得衣帽间的装修不重要,衣帽间的装修其实是很重要的,终究在好的环境里搭配衣服是一件很享受的事,设计衣帽间的第一步考量好装修的搭配
2、衣帽间可以设计的透明化一点,就是可以选取格子柜那样衣柜来放衣服和鞋子帽子那些,这样子就不用每次都要找半天了,透明化一点的衣帽间是有好处的
3、大别墅的衣帽间在设计上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衣帽间设计的实用性,在设计的时候要考量到这一点,设计时要充分考量衣帽间的大小,不要搞得到最后东西都放不下或者是浪费空间就不好了

留住那时光1986 2019-02-27

欧式简约衣帽间怎么设计:要点
1、面积较大的居室,主卧室与卫浴室之间以衣帽间相连,较佳。可以让衣帽间功能性极大释放。而有着宽敞卫浴间的家居,则可使用其入口做一排衣柜,再相应设置大面积穿衣镜以延伸视觉,使日常生活更方便快捷。要点
2、对于独立的衣帽间而言,设计时,要合理安排灯光、色调等元素,使之既融入室内整体风格,又保持自己独特的情调。要点
3、衣帽间的家具可以在外面购买,也可以在装修时整体设计制作,为了节省一些空间,衣帽间最好设计成推拉式,里面的衣橱可以不做门。要点
4、在装修中,衣帽间是使用居室中的凹处来设计的,优点是节约面积,很容易保持清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