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房佳旭| 空调 88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7
问问三菱重工空调价格为什么这么贵?正打算入手。

被采纳
隆冬龙东强 2019-02-27

三菱重工空调的质量是比较较好的,并且它的实际措施终究简单,在使用的时候也比较节能。三菱电机空调的款式比较新颖,价格也比较实惠,使用效果也比较好。这两种空调各有各的优点,大家在选购的时候,可以依照安装地方的不同,去决定是选取三菱重工空调还是电机空调。

其他回答(共2条)
初秋 2019-02-27

价廉物美就是指价格和性能相比,性能高而且价格便宜。以进口空调为例子,进口的空调产品很多,日本的日立,大金,三菱重工都是非常受欢迎的空调品牌,它们相比较而言,我认为三菱重工中央空调的性价比最高,由于大金空调的价格非常高,而日立空调的配件品质不如三菱重工,三菱重工是重工企业,它的空调产品质量是非常不错的。大家自己可以综合考量一下。

极品奶茶MM 2019-02-27

国产的空调,格力最好,比格力好的品牌只有大金,三菱重工,富士通了,现在大金的很多型号的室内机都是格力代工的,当然格力的价格也贵。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