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ika吖虫| 空调 71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7
问一下各品牌的家用中央空调价格是多少?

被采纳
狼外婆 2019-02-27

其实中央空调的使用费用并不比普通的机空调高,费用应该是接近的,耗电量也不高。虽然中央空调价格比普通的空调价格高一点,不过使用效果上要好很多,现在很多的家庭都使用中央空调。大金、格力、美的这几个品牌都很好,售后也很好

其他回答(共2条)

海信的家用中央空调质量还是不错的。这个品牌的中央空调在市面上还是比较受欢迎的,也是比较畅销的,并且他们家的中央变频空调质量也是很好的,他们家的中央变频空调是非常的节能环保的,假如你要买中央空调的话,我还是比较推荐海信的中央变频空调的,这个品牌的中央空调价格也不是很贵,我觉得还是值得购买的。

那时此刻 2019-02-27

其实影响家用中央空调价格的有几个因素,第一个因素就是中央空调的款式,第二个因素就是中央空调的品牌。品牌的话,做的比较好的,像格力的,像海尔的,以及约克品牌的,日立品牌的等等,每一个品牌生产出来的中央空调质量都是不一样的,价格也都各不相同。其次就是中央空调的款式,有的是一拖三,有的是一拖四,甚至有的是一拖七或者一拖八,最高的能达到5万多块钱。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