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白羊男| 日常用品 13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7
问问家庭装修酒柜有什么要注意的吗?有没有人知道?

被采纳
爱久见人心JAY 2019-02-27

1.将隔断和酒合二为一在现在很多家庭的户型中,客厅餐厅是连在一起的,为了体现层次感,通常的家庭会设置一个隔断,而这个隔断往往又和酒柜合二为一,既是酒柜,同时又起到了隔断的作用,这个在现代的餐厅酒柜设计知识中,是非常的普遍的。通常来说这些隔断造型都比较的时尚,储物空间也非常的丰富,是餐厅酒柜不错的选取。
2.定制酒柜更加贴合餐厅除了隔断之外,以及一种酒柜就是定制的酒柜,就是依照餐厅面积的大小,然后选取一个墙面进行打造,这个打造的一个好处就是可以从底下到屋顶,并且打造的十号各个功能区,各个造型等都可以依照自己的需要和喜好。定制酒柜成了当下家庭装修中的一个主流,当然也是显得餐厅更加的豪华,气派。

其他回答(共2条)
傲慢小败 2019-02-27

楼主题主好,现在家庭装修橱柜通常都是采用定制的方式进行的,很少有人现场制作了,由于工作起来不太方便。

mona 2019-02-27

家装水管走顶的好处是:家庭装修风险最大的就是怕漏水,一漏损失就大了,还影响邻居关系,走水管走顶就不怕了!由于万一漏是可以第一时间就发现了,家里吊顶通常都是石膏板吊顶。那么石膏板只要一遇水就可以马上发现水印。几百块就可以搞定问题了。就算家里几天没有人,水也只会破坏你家吊顶和一些表面装修。不会因些造成过大的经济损失。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