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eiliwa| 床品 35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7
能不能讲一下羽绒被怎么样选择好?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我愿带你去疯 2019-02-27

题主好,当然是羽绒被,阴冷潮湿的冬季寒夜中,羽绒,很轻很软透气,像云一样,绒被和羊毛被盖这都比较舒服,羽绒被很蓬松也暖和,就是买杂牌的羽绒被羽绒跑毛。羽绒被更好些,你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来选取。

其他回答(共2条)
扬风帆 2019-02-27

鹅的羽毛弹性好,鸭的细叉和主干都较硬,用的久鸭的损伤快。同重量的绒毛,由于蓬松度不同,鹅的保暖性比鸭的高10-20%。羽绒被具有其他保暖材料所不具备的吸湿发散的良好性能。据测定,人在睡眠时身体不断向外发散汗气,一个成年人一夜散发出的汗水约100克上下,羽绒能不断吸收并排放人的释放出的汗水,使身体没有潮湿和闷热感。综上所述,由于羽绒所特有的轻柔保暖、吸湿发散的良好性能,盖羽绒被睡眠就会倍感温暖舒适,又无压迫感,是血压正常,中枢神经得以安定,很快进入甜美梦乡,故在美容上也有极佳的效果,“羽绒被下出美女”正是由于这个道理。羽绒被适用于高血压患者和预防风湿、关节炎。高血压患者在睡觉时,不能盖太重的被子,否则对血压有影响。而羽绒被、羽绒枕芯在所有的寝具材料中最轻柔,患者使用无压迫感。由于的阴冷和潮湿,人们容易受风寒的侵蚀而患风湿、关节炎。羽绒被除了有优越的保暖性能,还能透气调湿,使人身体排出的水份散发出去,使身体干爽,不宜患风湿、关节炎。可以在**上搜索“羽绒专家”的店铺询问客服羽绒方面的疑难问题。

快乐小魔仙 2019-02-27

可以的,一定要选取好的羽绒被不易出羽绒的,被套一定要选取纯棉的,厚实一些,以免宝宝吸入羽绒,后果就比较严重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