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福星高照| 家居风水 18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7
婚房知识有哪些?有人晓得吗?

马上要装修婚房了,想问问大家婚房*知识有哪些?希望能告诉下

被采纳
晚安night 2019-02-27

无锡高博装饰有一个专门的婚房工作室,以及婚房样板间你可以咨询一下。貌似其他还没有专门做婚房的装修公司

其他回答(共2条)
爱最美吧 2019-02-27

一、轻装修重装饰:婚房的整体设计要体现喜庆的气氛,这一点最好通过家具摆设等软装饰来实现。在婚房装修过程中最好是轻装修重装饰,含有有害物质的木材、胶水等尽量少用,减少新房子毒气污染。其中,通常软装饰在婚房装修中大有可为,例如红色纱帘、水晶珠帘、蕾丝、花卉、格子布艺等都是打扮婚房、渲染气氛的绝佳工具,也更便于日后灵活变动。青岛婚房装修设计窍门有哪些
二、环保健康:青岛婚房装修流程中环保健康也很重要,现代人对于环保健康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婚房的装修污染主要体现在空气污染上,其中甲醛超标和苯超标是最具危害性的。尽管现在各类建材环保性能比过去有所提高,在装修完毕后,还应该经过一段时间的通风透气,消除有害气体。青岛婚房装修设计窍门有哪些
三、婚房的空间发展问题:无论是与父母一起居住还是两人世界,日后使用人数的变化都会对空间功能和布局有一定的影响,局部空间灵活性的考量也就不能缺少了,就像书房可以做成活动的家居,便于日后改成儿童房。此外,儿童房的装修不宜过早。从十月怀胎到分娩,从婴儿到可以独自拥有儿童房,以及几年时间。因此儿童房并不需要过早地布置,到了时候再依照需要来调整即可。青岛婚房装修设计窍门有哪些END关注事项婚房装修家具最好成套买或尽量挑选颜色、式样、格调较为一致的,力求形成统一的风格。新婚家居的装饰要有长远考量,别光顾一时的舒服,把所有的东西都一步到位,到最后满眼是能动和不能动的家具,造成资源浪费。婚房装修喜庆有个度。在喜庆的同时,考量到今后的生活,为美满的婚姻做好设计。

蓝调土耳其 2019-02-27

婚房装修关注事项有哪些
1、结婚需要花钱的地方很多,因此大家在装修婚房前,应提前做好预算,并严格控制各项开支;
2、为了营造出喜庆的氛围,大家可以从软装上下手,就像可以选用红色的床品,红色的地毯、红色的玫瑰等等软装物品来装扮婚房;
3、大家在对婚房进行装饰时,应充分把握轻装修重装饰的原则,尽量营造环保、健康的居住环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