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初秋| 照明灯具 46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7
谁可以说一下木板台灯设计哪种好?有没有人了解?

被采纳
傲慢小败 2019-02-27

第一步:制作台灯底座选取一块木板做底座,长度约45cm上下。把两竖板固定在底部,并用电钻钻好螺丝孔,第二步:连接台灯上臂很多人喜欢简洁的东西,为您介绍的diy自制台灯由木质构造,结构非常简单明了,一起来看自制简易实木铝丝台灯第三步:在弯臂上打孔DIY木质台灯套件,一些模切好的椴木夹板,几只万向轮,一袋儿螺丝螺母加上一套灯座,花上些悠闲的时间,就可以拼装出一只有趣又实用的台灯。

其他回答(共2条)

题主好,飞利浦台灯(十大台灯品牌,飞利浦),欧司朗台灯(十大台灯品牌,欧司朗),欧普台灯(十大台灯品牌,欧普),松下台灯(十大台灯品牌,松下电器有限公司),孩视宝台灯(十大台灯品牌,孩视宝)。他们的价格都是合理的,大家可以额考量一下。

秋储冬藏 2019-02-27

十大学习台灯排行榜是:飞利浦台灯(十大台灯品牌,飞利浦)欧司朗台灯(十大台灯品牌,欧司朗)欧普台灯(十大台灯品牌,欧普)松下台灯(十大台灯品牌,松下电器有限公司)孩视宝台灯(十大台灯品牌,孩视宝)雅格台灯(十大台灯品牌,雅格)好视力台灯(十大台灯品牌,好视力)良亮台灯(十大台灯品牌,良亮)冠雅台灯(十大台灯品牌,冠雅)道远台灯(十大台灯品牌,道远)这些都是十大台灯排行榜,都比较不错,可以参照参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