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叮当哆啦梦| 衣帽间 88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7
2个平米的衣帽间要如何设计?谁能够指点一下?

被采纳
想飞的鱼020 2019-02-27

步入式衣帽间随着现代化的步骤逐渐进入普通人的生活,现代衣帽间替代传统衣,成为主流趋势是个必然趋势,但很多人对如何建立自己的步入式衣帽间还不太了解,实际上步入式衣帽间并不比传统衣柜复杂很多,只是需要了解点就够了。
一.步入式衣帽间要多大空间?很多人依旧对步入式衣帽间望而却步,主要原因是考量到步入式衣帽间要占用很大的空间,而这对普通家庭来说是不具备条件的。实际上虽然步入式衣帽间越大越好,不过只要至少3个平米,门厅、卧室或者房间的一个角落(最好不要接近卫生间厨房)就可以设计出属于自己小家的衣帽间。
二.步入式衣帽间的样式设计步入式衣帽间的设计可以依照房间的规格灵活设计:假如房间是规则的,呈正方形的话,可设计为U字型的柜体,它可以充分使用转角空间;假如房间呈宽长形,在深度上不是非常充足的情况之下以L型的柜体设计为佳,可有效使用它的宽度;假如房间是深长形的话,还是以二列平行式的柜体设计为好,它在空间上不浪费一点儿面积。
三.步入式衣帽间的层次设计步入式衣帽间通常由上、中、下三个层次构成,上层您在衣帽间的最上方可留出较大的隔层空间,收纳皮箱和换季的寝具以及平时不常用的尺寸较大的物品。衣帽间的中层空间可以放置西装、大衣、外套等,尽可能多预留出挂衣空间,并依照衣服的长短分上下横杆吊挂。同一个时间段里您可以选取这样的旋转衣架,充分使用转角的空间达到最大量收藏衣物的效果。下层衣帽间的下方设计空间很大,假如设计时用抽拉板或隔板分类存放叠起来的毛织衣物和T恤衫则可能使叠放的衣物,井井有条。对于贴身的内衣和袜子最后收放在抽屉柜内,但要提醒您的是设计抽屉柜时最好考量在门口处,这样的话取物会非常方便。

其他回答(共3条)
纠结处女女 2019-02-27

衣帽间的高度尺寸设计是要关注方法的,不同的衣帽间衣柜设计效果不同,建议依照室内的面积空间来设计,那么衣帽间衣柜要做多高?依据衣帽间的上下来的,多是定做的,谁人高度你随意做了啊。普通整板可以做到2米4,定制的衣帽间,依据你的衡宇层高量身设计定制,想做多高就做多高。衣帽间,是一个可以存储、收放、更衣和打扮的公用空间,它有开放式、自力式、嵌入式三种。衣帽间是人们生涯质量不时进步的一个产品,正逐渐成为每一个家庭空间中弗成或缺的一局部。全体衣帽间可在大空间家居情况下设计,也可以在古代家寓居宅的凹入或许凸起的局部、乃至是三角区域来打造,可以充沛应用这些家居空间。衣帽间尺寸分为衣帽间的内部尺寸和衣帽间外部尺寸。衣帽间内部尺寸就是衣帽间的巨细。这个次要由家居空间巨细来决议。普通的家庭居室斗室间面积为8-12平米,大房间为14-18平方米,层高在2.5-2.8米那么如许的衣帽间尺寸大约有2000mm、2200mm、2400mm三种规格的高度,2600mm、3200mm、3800mm、4200mm等宽度规格,300mm、450mm、500mm、550mm、600mm等深度规格。

我是韩小薰 2019-02-27

题主好,实际上在实际尺寸方面没有特别的限制。可依照空间大小来实际设计U型衣帽间尺寸。理想的U型衣帽间尺寸应该是在4―6个平米,假如空间够大的情况下,也是可以做得更大点的。U型衣帽间尺寸―常规尺寸通常的U型衣帽间尺寸宽度至少不小于90cm,厚度不小于50cm。由于要考量到转身换衣服的实际功能。U型衣帽间尺寸常规尺寸都是在4个平米以上的。由于当宽度小于90cm人就很难活动了。

jubaolei 2019-02-27

衣帽间的尺寸衣帽间尺寸分为衣帽间的外部尺寸和衣帽间内部尺寸。衣帽间外部尺寸就是衣帽间的大小。这个主要由家居空间大小来决定。通常的家庭居室小房间面积为8-12平米,大房间为14-18平方米,层高在2.5-2.8米那么这样的衣帽间尺寸大约有2000mm、2200mm、2400mm三种规格的高度,2600mm、3200mm、3800mm、4200mm等宽度规格,300mm、450mm、500mm、550mm、600mm等深度规格。衣帽间依照空间大小的不一样又分为不同类型的衣帽间。如开放式衣帽间是针对比较大空间,使用一面空墙来存放,不完全封闭,这样的衣帽间尺寸相对较大;独立式衣帽间,故名“独立式”需要一个单独的空间来设计,那么需要的衣帽间尺寸空间更大;这两种衣帽间都是针对大家居空间的,对于很多小家居空间可以选取嵌入式衣帽间,这种衣帽间比较节约面积,衣帽间尺寸面积在4平米以上的空间,就可以依照这个空间形状来制作。衣帽间的尺寸大小是依照业主的家居空间来决定,但衣帽间的尺寸面积最小应该达到4平米。衣帽间内部尺寸衣帽间的外部尺寸跟家居空间尺寸有关,那么衣帽间的内部尺寸则跟日程生活使用有关。衣帽间内部尺寸由不同的格局组成,这样才能满足不同的功能需求。如衣帽间内部挂衣杆高度尺寸分别为1700mm、1300mm、900mm,分别用来挂长大衣、短上衣和长裤,挂衣杆与上面面板之间的间距在40-60mm之间;衣帽间内部尺寸被褥区高度在400-500mm,上衣区高度尺寸在1000-1200mm,抽屉宽度尺寸400-800mm,格子架尺寸单层高度80-100mm,叠放区高度尺寸350mm-500mm,长衣区高度尺寸1400-1700mm之间,踢脚线高度在80-100mm,衣柜裤架高度尺寸80-100mm。抽屉与地面的间距最好小于1250mm,特别是老人使用更要考量在1000mm上下,方便使用。存放鞋子的格局尺寸宽在200mm,高150mm深度300mm,放矮靴的宽度在280mm、高度要300mm,高靴子的高度要有500mm。衣帽间是家居生活里重要的一个储物空间,如何定制衣帽间,如何让衣帽间的空间得到更好的使用,衣帽间尺寸是关键。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