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泪痕春雨| 家居风水 11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7
说说看风水角度别墅花园地面有哪些讲究?

被采纳

别墅花园风水有哪些忌讳:
1、别墅花园风水山环水绕在风水中关于水,就有:未看山时先看水,有山无水休寻地的说法,水对于别墅花园风水很重要,由于人都具有亲水性。别墅花园最好能够接近水,处于河流和湖泊的内弯处,“这个区域通常就容易聚气,气旺则人旺财旺。”由于别墅不仅需要水,并且水一定要清,不能浑浊,更不能为死水。“特别是别墅门前的水,水流不能太急,否则气就不容易聚,也就不能旺财了。”
2、别墅花园风水路曲有情别墅花园环境通常有喷泉、水池、游泳池等,形状通常为方形或圆形,在风水上,路也可以看做是水。“以水喻路,水曲有情,这种说法可以追溯到古代。古时候的宫城建筑往往会修建护城,以起到防御护卫的作用。”对于别墅而言,路不能处于反弓方向,而别墅花园的路最好呈弧形,做围绕装条,称为“玉带揽腰”。
3、别墅花园风水山风水中,山的位置可以直接影响别墅风水的好坏。别墅的后方有山,可称为靠山。山不必很高,如朝别墅的方向看,能看见屋后的山形,都可称为靠山。假如山的顶部平坦如平台,会有助于居住者的事业发展;如山位于住宅的西南或东北方位,而房子是位于东北、西南向,这是代表稳定的‘不动坐向’,更能加强山的气场。
4、别墅花园风水植物讲究别墅花园风水不宜种植有刺的花和仙人掌,家庭有孕妇的不宜种柏树,由于柏树的气味容易令人恶心;榕树根的气场对人不利,并且榕树易招阴气,不宜种在居室旁。树忌立于庭院中心,树干不宜立于门,窗前;绿篱不宜冲向住宅;大树下不宜建小屋,由于常年处于荫阳之地,得不到阳光的照耀不利于吸纳阳气,又易引雷火。奇形怪状的树也不宜种在住宅周围,如朽枯空心,藤缠和歪头斜属怪异不吉之象。

其他回答(共2条)

家居别墅楼梯风水禁忌图片1别墅楼梯的作用是把所有局部联系成整体的枢纽,是气的连接通道,是接气和送气的重点所在,要围绕达到最佳通风顺气的效果。别墅楼梯风水讲究有哪些?
1、别墅楼梯最好设在财位上楼梯是影响财运最明显且关键的因素,如若楼梯在财位上,催财效果会很好。楼梯无论高低大小,都当做水看,从玄空角度讲要放在城门位,当运水龙神位。从八宅角度讲放在生气,延年,天医位。按九星飞泊的观点,应该在生气方和旺气方。

时间去哪er 2019-02-27

楼梯的作用是把所有局部联系成整体的枢纽,是气的连接通道,是接气和送气的重点所在,要围绕达到最佳通风顺气的效果。别墅楼梯风水讲究有哪些?
1、别墅楼梯最好设在财位上楼梯是影响财运最明显且关键的因素,如若楼梯在财位上,催财效果会很好。楼梯无论高低大小,都当做水看,从玄空角度讲要放在城门位,当运水龙神位。从八宅角度讲放在生气,延年,天医位。按九星飞泊的观点,应该在生气方和旺气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