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法国女人| 施工工艺 30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7
建筑水电安装施工规范求一份?哪位了解?

被采纳
chenille 2019-02-27

建筑水电安装施工员的职责也是很重要的,确保水电畅通定期对水电管线修护对水电管线突发意外制定应急预案对水电设备突发意外或者故障及时抢修排除对工作做好记录。

其他回答(共2条)
微醺灯光 2019-02-27

保定水电改造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装修水电改造,建筑水电安装,建筑防水)综合公司,在多年发展中关注科学管理和技术进步,积极吸收和采用先进的施工方法和技术装备,公司十分关注职工队伍建设,依靠雄厚的技术力量和优良的管理,提高企业整体素质。以优良的质量和服务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任。

忘语者 2019-02-27

苏州水电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建筑水电安装、机电安装、物业维修、制冷设备安装、通风空调管道安装、强电、弱电系统安装、消防管道系统安装、给排水系统安装、监控大屏幕系统安装、灯光摄影、绿化等,安装的工程公司。多年来一直把“客户
第一、质量至上、重合同、守信用”作为公司的服务宗旨在施工中严格执行行业规范、为客户创建了许多高质量的重点工程、其中多项工程荣获安装白玉兰,和鲁班奖,同时也得到了客户的信赖和赞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相关专区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