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哎你不是三四天| 门窗 29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7
求解如何去除过门石?有谁说说看?

被采纳
谢同学 2019-02-27

阳台客厅过门石风水讲究
1.过门石最好是整条,也就是说一条过门石是完整的一块。条过门石切忌两条等分铺设,即过门石有单中缝居中对室。

其他回答(共3条)
心于千里 2019-02-27

阳台客厅过门石风水讲究
1.过门石最好是整条,也就是说一条过门石是完整的一块。条过门石切忌两条等分铺设,即过门石有单中缝居中对室。阳台客厅过门石风水讲究
2.假如石材幅面限制不能一条整条,最好分三条,即先分一半,然后把余下一半再分两半,铺的时候,两小条在两侧,一半的大条在中间。阳台客厅过门石风水讲究
3.假如不能整条,应该分两半,那切忌二分之一分隔和铺设,一定要两条不等分,偏缝铺设。阳台客厅过门石风水讲究
4.可以铺硬币等,到银行能换到。假如家人是干部,那门下压7个硬币,假如经商的话,那压8个,然后用硬币摆个“出入平安”,从药店买2块的朱沙,散在下面,弄一枝朝南的桃树枝摆在下面,这些都行,怎么好弄怎么弄就行。

融化了的眼泪 2019-02-27

地板横向与过门石相接时,地板与过门石平,或地板低于过门石的情况下,可以不需要安装地板门口收口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