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失落的天空555| 维护保养 25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7
物业保洁开荒是指什么?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住宅质量保修期一般是几年?是怎么确定这个保修期的,要是房子在保修期内出现问题怎么处理?费用是谁负责

被采纳
同在同行 2019-02-27

武汉精工保洁网保洁连锁是专业的服务型企业,主要从事:
1.开荒保洁:新房旧居开荒保洁,工程开荒保洁,办公学习楼开荒保洁,门面商铺、别墅开荒保洁,学校单位、宾馆酒店、超市商场等开荒保洁;
2.保洁托管:办公写字楼、学校医院、大型商场超市、宾馆酒店、小区物业等保洁托管;
3.家庭保洁:居家长期、定期保洁,临时钟点工保洁;
4.室内空气净化、消毒;
5.外墙清洗、广告牌清洗;
6.公路绿化维护,种植基地、苗种清洁维护,环保工程项目清洁。

其他回答(共2条)
半夏时光Merry 2019-02-27

华阳开荒海洋保洁公司好,以专业的行业技术为各大物业区域开荒保洁,日常保洁,外墙清洗,地毯清洗,石材养护等提供优质的服务,专业的团队,你的专属保洁管家。

齐都之夜 2019-02-27

北京美儿美保洁公司很好的,是一家优秀的北京保洁企业,从成立至今,始终如一努力做到为北京居民提供更专业更周到更全面的北京保洁服务。服务项目清洗保洁:地毯清洗保洁,沙发清洗保洁,水晶灯清洗保洁,办公桌椅清洗保洁,窗帘清洗保洁,壁纸壁布清洗保洁,电脑保洁,油烟机清洗保洁,空调清洗保洁,玻璃幕清洗保洁;精品保养:石材翻新,石材结晶,石材养护,石材无缝处理,石材结晶养护,水磨石翻新保洁及结晶处理,人造石翻新及结晶处理,石材防护处理,石材防滑处理,石材表面特殊处理,石材病症及专业石材清洗,大理石打蜡抛光保洁,水磨石抛光打蜡,花岗岩翻新养护,大理石翻新结晶;开荒保洁:新居开荒保洁,别墅开荒保洁,家庭旧居保洁,厨房卫生间保洁,建筑工程保洁,装饰工程保洁,在建工程保洁,物业开荒保洁,物业日常保洁,厂房开荒保洁,厂房日常保洁,展厅开荒保洁,展厅日常保洁,展会保洁,会所开荒保洁,会所日常保洁,商场开荒保洁,商场日常保洁,仓库开荒保洁,超市日常保洁,公司开荒保洁,公司日常保洁,医院开荒保洁,医院日常保洁,酒店宾馆保洁,学校日常保洁;地板养护:地板打蜡,地板翻新,地板除胶,地板起蜡,家俬保养;消毒服务:厨房消毒服务,空气消毒服务,卧室消毒服务,卫浴消毒服务,深度除螨服务,家用电器消毒服务,杀虫灭蟑服务,公共场所杀菌消毒。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