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碗子| 照明灯具 76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7
水晶台灯卧室床头照明的光线什么颜色的好?

我想在我们家卧室里面买一台水晶台灯卧室床头台灯,一般在卧室里面的床头灯是什么颜色比较好,比较舒服呢?大家有没有这方面什么好的建议?

被采纳
简单克制 2019-02-27

你好提供以下供你参照:卧室夜灯头灯,创意欧式小台灯2021,报价:102.00元。欧式小台灯,卧室小台灯,报价:120.00元。水晶金环小台灯,报价:675.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jubaolei 2019-02-27

水晶台灯卧室床头照明的光线应该是以暖色调为主,暖黄色的色调,不要买白炽灯的那种色调,卧室台灯的主要作用就是方便起夜和睡前阅读的,假如灯光太刺眼的话就会影响阅读质量,一起夜也会由于太刺眼而睁不开眼睛的。床头灯的开关应该伸手可触。

樱花漫天 2019-02-27

水晶台灯卧室床头算是比较流行的灯饰产品,购买这种,不过一定不要选取造型夸张,色调浓艳的,简洁色调温和为主,假如有阅读喜欢的要关注光线范围不要高于坐姿,这样光线就不能直接照射书本,不意造成眼睛不适,光线要以柔和为主,不要选取刺眼的光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