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融化了的眼泪| 家居风水 679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9-02-27
阳台装修注意哪些风水?哪位来帮我算下啊

被采纳
食人美人鱼 2019-02-27

阳台需要做集成吊顶,阳台吊顶材料选取标准:防潮、防霉、防开裂阳台吊顶,是指阳台的顶部装修。简单的说,就是指阳台天花板的装修,是阳台装饰的重要部分之一。不论选取何种材质的阳台吊顶材料,都要关注防潮、防霉、防开裂。阳台吊顶最基本的作用即是防潮、保温。

其他回答(共1条)
情迷榻榻米 2019-02-27

一、家庭阳台的装修设计阳台的一切设施和空间安排都要切合实用,同时关注安全与卫生。
二、家庭阳台装修要关注防水阳台的重点的只有两条:第一是防水,第二还是防水。第一个防水指的是阳台窗的防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