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IVAN巍好| 空调 98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7
空调一二三级能效有什么区别?要注意什么?

被采纳
阳光下的年华 2019-02-27

我们在购买空调的时候,是应该要非常小心留意空调的参数,空调的能效等级也是有着比较重要的参照价值。空调三级能效和一级能效的区别还是蛮大的,空调的三级能效会相对来说比较耗电一点,空调的一级能效是最为省电的。假如大家想要在使用空调的时候省电的话,可以购买一级能效的空调。

其他回答(共2条)
蒯俐娜ee 2019-02-27

说到空调的一二三级能效的区别的话,主要是他们的效率不一样,或者说是在同样的制冷量的前提下,他们的能耗有一定的区别。其中在相同制冷量的前提下一级能效是耗电量最少的,以此类推三级是耗电量最大的。在同样消耗1W电力时候,一级能效的制冷量大约是3.6W,而二级可能就只有3.4W。

阳光下向日葵 2019-02-27

我们在购买空调的时候,有很多问题都要非常小心留意的,特别是空调的能效等级。空调一二三级能效,区别还是蛮大的。空调一级能效是非常省电的,三级能效是比较耗电的,二级能效是居中。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取合适的空调能效等级,我们是应该要尽可能的选取能效等级比较高的空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