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滑培海puh| 照明灯具 74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7
问一下各位厨房的铝扣板吊顶能装吊灯吗?

大家好,我家厨房想安装一个吊灯,请问厨房的铝扣板吊顶能装吊灯吗?又是怎么装的呢?求教各位操作过的朋友。感谢万分

被采纳

现在很多人的房子层高都比较有限,假如再做上吊顶的话,就会给人一种很压抑的感觉。因此很多人就决定不做吊顶。那房子装修不吊顶可以吗?我我自己觉得厨房和洗手间是一定要做吊顶的,下面是我的几点建议:
1、假如你觉得洗手间高度不够的话,那么可以紧贴顶子吊,然后把下水管包个箱子,这样空间相对高些。不做的话,现在下水管都是PVC材质的,时间久了容易污染的,冲水声响较大。
2、洗手间吊顶主要是为了美观和防潮,假如你家里不是下沉式卫生间,可以遮住楼上的排污管;可以将灯装平吊顶;也便于安装集成浴霸。
3、洗手间吊顶最好选用集成吊顶或者铝扣板,这类吊顶方便耐用,价格也比较实惠。您应关注铝扣板和与之配套的龙骨配件,最好能一起购买,防止型号不匹配;卫生间吊顶尽量选取镂空型;可以更好的做到水分的蒸发;大型灯具、排气扇等物应单独做龙骨固定,不应直接搁置在铝扣板上,否则容易使铝扣板脱落,预留好浴霸等的位置,预留检查口。
4、假如由于空间原因,实在无法吊顶话,则应该刮外墙腻子、刷外墙漆,以保证外墙防水防潮;假如刷上乳胶漆,不能与墙砖很好地吻合,外表上很不美观,留出来的一部分空间,吊顶来弥补,隐藏电线等隐蔽管线,也便于日后卫生的清理。以上就是关于房子装修不吊顶可以吗的分享,您可以作为参照!

其他回答(共2条)
蝉的生活 2019-02-27

看你需要装饰品高度决定,通常家庭裸房高度是3.5米,假如要装吊灯,那通常装完吊顶留到地板高度为2.5米合适!追问:玄关处吊顶比客厅厨房的吊顶矮一些从风水上讲有问题吗?回答:这个风水问题不在行,我爷做设计的通常客厅和厨房比玄关高是正常的,由于这样才不会挡住光线!房间才不会太黑!假如有更多问题,可以点击ID咨询。

土耳其烤鸡 2019-02-27

可以这样设计的,可以在厨房的区域里装铝扣板,而在餐厅区域装石膏板吊顶。两者可以一样平,也可以让厨房的铝吊顶略低于餐厅吊顶部分。这样设计出来厨房和餐厅可以一体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