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奔跑的刘备| 照明灯具 14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7
新房卧室吊灯如何选感觉房间温馨一点?

我们的新房已经装修一般了,就差家具和安装灯具饰品什么的,现在有个问题我跟老公比较纠结,就是灯具的选择,想问问看大家卧室吊灯怎么选感觉房间氛围好看。

被采纳
我是曾小贤哥 2019-02-27

卧室的空间大小。这个是一定要考量到的问题。假如是小户型的卧室相应空间也会相对较小,选取的卧室灯具应当适合就好,不应追求奢华和大气;假如卧室空间较大的可以选取水晶灯或大型吊顶灯。水晶灯是挺适合卧室的,光源比较柔和。灯具的厚薄。灯具占有空间厚薄的选取。吊灯通常分薄形、匀称形、厚三类。屋高小与2.8米的房间宜选薄或是匀称类型的吊灯;屋高在2.8-5米以上的卧室,应选用厚形吊灯。灯罩色彩选取。选取灯罩色彩时要考量到房间的墙面和家具。灯具的色彩,力求和谐一致,让人感觉温馨舒适。

其他回答(共2条)
青春值得拥有 2019-02-27

屋内采用实木吊顶,搭配五彩斑斓的吊灯,而地面则铺着红色的地毯,整个房间色彩鲜艳,却并没有任何杂乱的感觉,营造出非常温馨的卧室环境。

半夏时光Merry 2019-02-27

卧室吊灯风水危害假如正上方的屋顶装有吊灯,即为吊灯压床,床正上方的天花板若装有吊灯,确实会给人以心理暗示,增加人心理压力,影响男女内分泌,进而引发失眠、恶梦、呼吸系统急病等一系列健康问题。卧室吊灯风水选取和关注事项
1、卧室吊灯风水中的光源颜色:白色为佳卧室吊灯风水中光源的颜色通常白色为佳,黄色光源招财,忌用红色光源。白色的光源适合人们的生活习惯,黄色光源招财,由于黄色在五行里为土,土生金,有招财的寓意。红色光源忌用,易使人焦躁,若是放在床头,易使夫妻一方出轨。
2、卧室吊灯风水吊灯的位置安装卧室吊灯风水中说的吊灯安装位置忌安装在床头和床的上方,一面给睡眠带来不便,在上方还有灯压床的说法,给人精神压力。
3、卧室吊灯风水中吊灯款式的选取卧室吊灯款式需要全方面的考量选取,除了符合家居设计风格,需要考量他的形状,不能选棱角太多的吊灯,好的吊灯可以带来好运旺事业。
4、卧室吊灯风水吊灯的数量卧室吊灯跟客厅照明吊灯还是有区别的,由于客厅照明要明亮,并且可以多安装些吊灯。卧室吊灯防止三盏灯并排,通常以单数为佳。
5、卧室吊灯风水不同房间吊灯的选取卧室吊灯风水中各个房间功能不同,吊灯的装饰也有不同。“明厅暗室”说明客厅光线要明亮卧室光线稍暗些。卧室灯光应该柔和,不要太刺眼,利于睡眠。卧室吊灯风水禁忌9造型怪异,形煞害人灯饰形状以圆形、方形为宜,造型怪异的灯饰在风水上会产生不好的寓意,对主人产生不利的影响。7卧床、沙发正上方的吊灯容易形成光煞卧床、沙发正上方安装吊灯,时间长了,容易造成脑神经衰弱等病症,并且还会容易女性妇科方面产生疾患。8暗厅明室,内外颠倒客厅要明亮,卧室要略微暗一点,这是我们都懂的道理;不过有些人在设计时忽略了这一点。引发“暗厅明室,内外颠倒”的局面。太暗淡的客厅灯光会影响主人的事业发展;明亮的卧室灯光则会让人感觉刺眼,不利于家人休息,放松。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