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瑩火虫的秘密| 家居风水 639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9-02-27
小白求问买房如何看户型风水?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深情毙命 2019-02-27

广州看房子风水方法;广州的好风水重点在他的龙脉,白云山的三条分脉贯通而下,将生气齐聚于广州,越秀山山脉称为政脉,建议在被风朝阳面买房这是最好的不行也要通风朝阳不要买阴湿地的房会得风湿再有上班族的话买个向阳的每天看看太阳也好;第一高楼与著名风水大师求前大师结下不解之缘西城开建恒大国际金融中心,这些都是风水宝地。

其他回答(共6条)
一粒陽光 2019-02-27

手枪户型,顾名思义,如手枪一样,房子宜方方正正,因此缺角是必然的,势必对宅运和所住的人出生极大的风水影响。有的房子,从平面图来看,整个户型的形状就像一把手枪,这就是手枪型户型。这样的户型缺角严重,且寓意不吉,在买房的时候最好避开。买房时对于于户型,咱们考究的是“天圆中央”,户型以方正为好。不少买房子的人对户型不是太重视,只看位置和面积,这种做法是完全错误的。

那时此刻 2019-02-27

买房挑选户型是一件很重要的事,下面小编就来为大家介绍买房如何挑选户型?挑选户型有哪些关注事项。风水好的户型形状应是方方正正的。自古就有“天圆地方”的说法,四合院之盛行多年,是和户型风水分不开的。买房选户型,户型风水关注事项要当心。
1、厕所居中的户型厕所是家居风水中的重点。是家中污秽之源。按理来说,厕所应该是在一些角落之处。假如正好位于房子的中心位置,将不利于所有居住者的各方面运势,避开为吉。从生理影响来讲,卫生间的潮湿和异味是整个户型中最严重的,当其位于整个户型中央的时候,这种不利于人体的异味和潮湿只能通过卧室或者客厅散发出去,这散发的过程会影响业主的身体和心理健康。
2.外形如三角形的户型三角形从物理学上来讲,本是最稳定的,这是从平面上讲。但风水学上,再者立体世物中,三角形却是不稳定的,有着不良寓意,这样的户型最好退避三舍。从最现实的层面上讲,三角形户型,面积的有效使用就做不到,许多面积将会浪费掉。
3.采光不好的户型其实有很多走廊式的,或是其它形的户型都采光不好。由于人们在看房子的时候都能感觉到,归在一起来讲述。本来从一个好的户型风水上来讲,第一讲气场,第二就讲光亮。长期阳光照射不足,过于阴暗,无论是从阴阳上,五行上,还是人的生理健康上,都会引发极度的不平衡,不平衡了自然会生出很多事端。

轻轻的轻儿 2019-02-27

买房的风水除了看环境,我们还要看户型。其实对于户型而言,整个房屋最好是应为正方形、长方形,切记不要选取奇形怪状的房子,房子不能缺角,也不能多柱,这些都是户型上的缺陷,也是风水上的缺陷,这样的房子所形成的煞气,会影响整个居室的风水,而正方形、长方形的户型能加能够藏风聚气,风水好,选取时需谨慎对待。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