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墨水满瓶| 瓷砖/石材 86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2-27
厨房卫生间瓷砖价格大约是多少钱呢?值得购买吗?

这几天我姑姑给我说,她快发愁死了,不知道厨房卫生间瓷砖价格。也不知道选择那种的比较好。想问一下,这个瓷砖的价格大约是多少钱呢。

被采纳
轻轻的轻儿 2019-02-27

厨房卫生间瓷砖挑选首先要选材质,作为厨房卫生间,挑选防滑的瓷砖是首要的,其次还要耐脏。厨房卫生间瓷砖通常选取仿古砖比较好,防滑不错,很好清理缝隙。厨房卫生间瓷砖挑选诀窍一先要看瓷砖的表面色泽是否均匀,表面的光洁度和平整度要好,不然铺上后会凹凸不平,既不美观,也存在安全隐患。挑选时假如定好某品牌的某种规格瓷砖,还要随机抽查,看看是否有坏掉的,不过通常运输过程引发的损坏,老板都是会赔付的。厨房卫生间瓷砖挑选诀窍二厨房卫生间瓷砖挑选还可以用硬物轻轻敲击瓷砖,声音越清脆,说明瓷环程度越高,质量就越好,如发现声音沉闷、浑浊,则为下品。当然这种办法,并不好定义,也不推荐。厨房卫生间瓷砖挑选诀窍三挑选厨房卫生间瓷砖,在有条件的情况下,还可以将水滴在瓷砖背面,看水散开后浸润的快慢。通常来说吸水越慢,说明瓷砖的密度越大,质量就越好,反之吸水越快,则说明瓷砖质量越差。厨房卫生间瓷砖在挑选时要关注尺寸,现在市面上使用较多的尺寸通常是300cmX600cm或者300cmX450cm,当然有的朋友觉得不喜欢选这种尺寸,想要自己设计尺寸,那么他们通常会选取贴客厅等用的大砖,自己去加工厂加工,做出想要的尺寸。厨房卫生间瓷砖的价格通常都不是很贵,挑选时一定要关注砍价。建议选取品牌的质量比较有保证。

其他回答(共4条)

135.00蒙娜丽莎瓷砖全抛釉客餐厅厨房卫生间地砖罗马天韵石8FMB1003PCM4.98蒙娜丽莎瓷砖卫生间瓷砖2630厨卫砖厨房瓷砖釉面砖墙砖防滑地砖5.20蒙娜丽莎瓷砖地砖厨房卫生间瓷砖2552自在田园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jacky医师 2019-02-27

下面都是安徽瓷砖胶相对不错的牌子跟一些价格参照:
1.唐梦瓷砖厨房卫生间瓷砖价格:25元
2.东鹏瓷砖全抛釉瓷砖价格:79元
3.奥斯邦粘瓷砖胶粘合剂木地板胶水价格:2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实际请以实物为准。

禄安哲beil 2019-02-27

135.00蒙娜丽莎瓷砖全抛釉客餐厅厨房卫生间地砖罗马天韵石8FMB1003PCM4.98蒙娜丽莎瓷砖卫生间瓷砖2630厨卫砖厨房瓷砖釉面砖墙砖防滑地砖5.20蒙娜丽莎瓷砖地砖厨房卫生间瓷砖2552自在田园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