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色百合9732| 厨房 45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7
德国的厨房用具有哪些?谁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俊丸丸S圣炼 2019-02-27

常用厨具有:电饭锅、电磁炉、微波炉、消毒、电冰箱、抽油烟机,锅、碗、筷、盘、刀具、砧板。厨具是厨房用具的统称。厨房用具主要包括以下5大类:第一类是储藏用具;第二类是洗涤用具;第三类是调理用具;第四类是烹调用具;第五类是进餐用具。

其他回答(共3条)
stay 2019-02-27

厨房用具包括:
1.台面使用的厨房用具有许多,刀具、锅具、菜板、佐料罐等等。
2.厨房用具刀是必备之物,刀具的选取最好成套。里面拥有齐全的水果刀,砍刀,片刀,蔬菜刀,面包刀等等。
3.厨房的电器偏多,微波炉、冰箱、油烟机、烤箱等等。

晨钟暮鼓 2019-02-27

题主好,乐蜂精装为你解答!厨房用具有哪些
一、储藏用具:分为食品储藏和器物用品储藏两大部分。食品储藏又分为冷藏和非冷储藏,冷藏是通过厨房内的电冰箱、冷藏柜等实现的。器物用品储藏是为餐具、炊具、器皿等提供存储的空间。储藏用具是通过各种底柜、吊柜、角柜、多功能装饰柜等完成的。厨房用具有哪些
二、洗涤用具:包括冷热水的供应系统、排水设备、洗物盆、洗物柜等,洗涤后在厨房操作中产生的垃圾,应设置垃圾箱或卫生桶等,现代家庭厨房还应配备消毒柜、食品垃圾粉碎器等设备。厨房用具有哪些
三、调理用具:主要包括调理的台面,整理、切菜、配料、调制的工具和器皿。随着科技的进步,家庭厨房用食品切削机具、榨压汁机具、调制机具等也在不断增加。厨房用具有哪些
四、烹调用具:主要有炉具、灶具和烹调时的相关工具和器皿。随着厨房革命的进程,电饭锅。高频电磁灶、微波炉、微波烤箱等也开始大量进入家庭。厨房用具有哪些
五、进餐用具:主要包括餐厅中的家具和进餐时的用具和器皿等。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完美巨蟹男 2019-02-27

厨房是家庭使用最为频繁的地方之一。厨房用具有哪些中首先应该关注的就是储藏用具。由于厨房中的物品非常多,以及不少为易碎品,全部搁置在外,不仅容易损坏还非常容易脏。厨房用具大全中绝对不能少的储藏用具。它可以分成很多种,餐具、炊具、食品等多种储藏地区,家庭需要依照实际需求进行安排。厨房要洗菜、要洗碗、要做清洁等等,因此厨房用具有哪些中洗涤用具也不能少。所谓的洗涤用具包括了排水等系统,以及洗菜的盆子或者柜台等,同时还有各种洁净用具例如垃圾箱等。一些比较爱好的家庭还会准备消毒柜等设备,这也是为了确保厨房的食品安全卫生。洗涤用具也是厨房用具大全中的必有项目。所谓的调理用具主要是指厨房用具有哪些中的菜板、菜刀、台面等东西,这些东西看似非常普通,不过在厨房用具大全中不可或缺的东西,每个家庭假如缺少了这些东西都会极大的影响家庭的饮食。在现代生活中,这类用具还包括了榨汁机、豆浆机等。另外,厨房用具有哪些还包括了烹调用具如灶具、微波炉、燃气灶等,这些也是厨房用品中的重要项目。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