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沫离厮守| 厨房 112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7
哪位明白厨房岛台需要水池吗?这个谁了解?

被采纳
在一起123 2019-02-27

可以加一个岛台,厨房岛台可以充当料理台的作用。可以放置清洗过后的蔬菜,可以作为食物的加工处理平台,也可以划分出生菜区和熟食区,更可以作为炒菜的临时存放区。不用特定的料理台,厨房岛台同样能够完成这些。不同形式的厨房岛台,只要表面材料做的周密就可以将厨房岛台作为料理台使用。

其他回答(共2条)
vaseline 2019-02-27

1.如岛台需要装水池和电器,需提前预留空间和水电工程。
2.在厨房面积不足的情况下,低吧台做操作台也是不错的选取,可以做餐厅和厨房两区域的分隔。
3.假如厨房受房型所限,不能安排得下独立岛台,则可以倚靠一面墙或橱、也可与餐桌连接,形成一个半岛台,可提升厨房的使用功能。最大程度地使用空间,是一种适合中型厨房的高效布局方式。把水槽、灶具、备餐台依次安排在“U”“L”形岛台上,流畅的动线分布使得做饭时无须在厨房里来回走动,转身之间就能完成洗涤、切菜、配菜、烹饪的流程。4.5M以下的小厨房,实际上也可以有多种形式的岛台!巧妙地使用一些边缘角落,也可以开发成一块乐趣无穷的吧台或是小餐台。中小型岛台位置与大小可以随着房型而定,只要保持视线上一致,这将是集合休闲与烹饪一体的小型功能区域
5.在小户型布局中,如原有厨房与餐厅间的隔墙非剪力墙,通常可以打破原有结构做开放式厨房;而因限制因素难以完成开放式厨房的户型,可考量中岛替代餐桌或空间功能调整的方式完成。

情迷花香 2019-02-27

需要,厨房岛台可以放置清洗后的瓜果蔬菜,需要水池,并进行加工处理;用作熟食专用台,不用在同一张操作台上反复更换生熟菜板了;炒好的菜假如来不及端走,就先放在这个临时的餐台上。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