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蝉的生活| 客厅 8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7
人字顶客厅装修可以怎么设计?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家里客厅比较小链接客厅和餐厅的只有一堵墙想做成全开放的想把客厅和餐厅那面墙捣掉不要电视墙放个电视柜或者就半电视墙好看吗

被采纳
阳光明丽 2019-02-27

要依照房间格局、装修风格等来合理设计客厅顶的造型。只要设计合理就会好看。

其他回答(共2条)
也许会回来吧 2019-02-27

题主好,采用局部隔断的方案。通常的客厅斜顶装修比普通公寓楼住宅高两倍以上,很多人会把挑高的空间剪断,这样可以把楼上的空间深度加强,但有经验的设计师不建议这样做,用隔断局部的方式来代替是比较好的办法,这样使客厅斜顶装修更有层次。

远在咫尺eason 2019-02-27

一个客厅,四个卧室,一个厨房,设计可以专业装修公司帮你设计下,这样会比较简单些,只需你提出自己的想法怎么设计要和设计师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